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2020-01-06 18:18:53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12月25日下午,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梁晓光,党委工作部部长金涛,工会副主席李伟康,公司工会委员、各分会成员以及退休职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IMG_1509.jpg

在依依不舍、满怀感恩的气氛中,参会的退休职工代表深有感触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心中除了温暖更有一丝不舍的酸楚。他们分别交流了从业经历和感受,追忆自己职业生涯几十载的美好时光,讲述亲自参与、亲眼目睹、亲身经历中联西北院自创立起步、改革发展的整个过程,为身为中联西北院的一员感到骄傲自豪。同时,退休职工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寄语年轻职工继续拼搏,祝愿公司未来发展越来越好。退休职工所在分会主席回顾了与老同事共事的岁月,表达了对他们的诚挚祝福。

梁总在讲话中感谢老同志为公司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贡献。他说,今天的退休职工座谈会,老同志的发言发自肺腑、感人至深,是一次难得的思想洗礼、信念淬炼、使命升华的公开课。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做好传帮带工作,力所能及地助力公司新的发展。他为退休职工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并嘱咐他们身体健康、平安顺利,常回家看看。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12月25日下午,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梁晓光,党委工作部部长金涛,工会副主席李伟康,公司工会委员、各分会成员以及退休职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