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王力安防”: “门与锁”的生活哲学

2020-02-10 18:01:00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怎样才能成为“新时代”锁匠,在竞争激烈的门锁界脱颖而出?”王力安防”,依照自身的经历,回答出了一个“最优解”答案。简而言之,就是以产品为基础,保持创新发展的动力,保持刀刃向内的改革勇气。同时,不断提升市场口碑,从容应对各类挑战,打造出让无数消费者赞不绝口的一流门锁产品!

熔铸工业“灵魂”,诠释门锁产品的生活哲学

组合门类产品所需的各类零件,需要耐心,更需要恒心。”王力安防”十分清楚,塑造市场一流的门类产品,关键在于熔铸工业发展的“灵魂”,用一颗诚心,去诠释门锁产品之中的生活哲学。何谓“灵魂”?就是以严苛品质的决心,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将每一个零件都组合到位,发挥出百分百的品牌实力,让产品散发出独特光芒。”王力安防”相信,即便是最严苛的外国客户,也不会轻易看轻自身产品之中,所内敛的工匠灵魂。何谓“生活哲学”?就是执意去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智能时代“红利”,所带来的便捷感。

为了让生产体系日渐趋于完善,”王力安防”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其董事长王跃斌先生掷地有声的话语“牢记结果导向,有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心态,高昂的激情,做就要达到最理想的结果。而不是行为导向,简单地做事情。”因为拥有这种意志、信念,”王力安防”才可以成功制造出备受瞩目的明星级产品,并且能够一直保持住自身的创新发展状态,不断斩获市场佳绩,不断攫取商业版图,在海内外市场收获了一批又一批忠实客户,更成为了无数“老外”眼中的NO1产品。

见微而知著,随意从”王力安防”庞大生产链条之中,选择一款产品进行深入解析,便可看出其技术领先、观念领先的优势所在。譬如,旗下产品王力指纹锁智能锁Z205款。Z205提供五种开锁模式,包括“密码开锁”、“指纹开锁”、“IC卡开锁”、“钥匙开锁”、“手机开锁”。为了提升安全防护能力,还配备了三防分立系统,让用户“多一份保障,多一份心安”。Z205款的安全双芯片,即使外面版被破坏,内面版芯片仍然可以保证门锁无法通过非正常手段开启。其特能锁芯,拥有12项安全技能,360度无死角防技术开启,切实保障用户安全核心利益,坚守品牌口碑!

把握切入时机,融合智能技术,从不畏惧任何挑战!

近几年,”王力安防”坚定不移地融合智能技术,准确把握智能行业的切入时机,紧跟“物联网”、“大数据”等尖端行业的发展方向。”王力安防”认为,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都必须要遵循基本的发展原理,即“与时俱进”。在某种意义上而言,没有进步就是倒退,最终可能会门锁市场所淘汰。

因为始终都能够秉承着对智能行业的热忱,能够在挫折与困难的百般阻挠之下,取得显赫发展成就,在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智标委”)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9 互联互通合作者大会之中。王力智能锁(Z117、Z100、Z200)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在众多实际使用案例中的出色表现,从数百家申报品牌当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国首批绿色智慧社区白名单产品库。全国仅有5家入围企业,浙江仅有2家,而金华只有”王力安防”一家入围。

此外,”王力安防”还在2019年年初,凭借20多年可靠的产品品质和极致服务荣获有着家居界“奥斯卡”之称的“大雁奖”,斩下 “2018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成为门业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品牌。毫无疑问,”王力安防”已经成为了整个行业的发展指向标,成为了外国客户眼中“中国制造”的绝佳代表。

以塑造顶尖口碑为目标,踏着海浪一路前行

当下,”王力安防”以提升市场口碑为目标,不断赋予产品新的功能、新的核心技术。譬如,王力指纹锁智能锁Z500-APP款。该款产品可以搭配”王力安防”自主研发的APP,可联动全屋智能家居,是物联网时代之中的创新代表。创新科技的灵活应用,让“老外”们认识到了中国企业对于未来时代发展的信心和勇气。

智能行业如同“汪洋大海”,囊括万千资源,前途不可限量。目前的发展状态,以及各企业所取得的研发成绩,充其量只是初现端倪的“浪花”而已。”王力安防”相信,只要能够保持住发展的冲劲,不断在智能技术上实现新的突破;保持住抵御风险和困难的韧劲,坚守住企业的决心与信念。就一定可以成功塑造顶尖的市场口碑,让自身旗下的门锁产品,能够踏着海浪一路前行,成为整个市场的领军品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