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极狐 建设优化渠道拓展模式 一直在路上

2022-03-30 18:40:00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北汽蓝谷旗下的极狐品牌汽车除了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同时也一直关注产品销售渠道的建设。2021年12月19日,极狐中心·武汉东风大道店经过前期的试运营后正式开业,是极狐在武汉的第二家门店,同时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极狐汽车在华中市场的战略布局。

极狐中心·武汉东风大道店占地面积近3000平米,是华中地区首家大型、现代、智能的极狐中心,含销售、交付、售后、客户服务等多种功能,模块化、流程化的交付模式让车主能够一站式办理所需手续,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用车服务。

极狐汽车武汉东风大道店总经理表示,随着店面的扩大,产品销售也将提速,在这里郑重承诺,用户在用车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会在第一时间快速解决。极狐中心·武汉东风大道店将为每位用户提供专属车主服务顾问、24小时在线服务,确保覆盖多渠道全场景用户用车生活。除了具备销售功能之外,极狐中心也是用户分享快乐、激发灵感的空间,通过用户“共创”,极狐汽车将与消费者一道推动品牌的快速成长。

极狐旗下全地形性能纯电SUV极狐阿尔法T和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两款产品定义不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和使用场景。极狐阿尔法T定位全地形性能纯电SUV,NEDC最高实现653km续航,搭载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具备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

极狐阿尔法S定位于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具有708km的超长真续航,它既有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同时又兼具旅行车的优雅,掀背设计提供了巨大的行李厢空间。在此前的2021中国汽车安全大会暨中国车身大会中,极狐阿尔法S斩获2021“中国十佳车身”与“最佳材料”两项大奖。

而备受行业内外瞩目的“智能汽车天花板”——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在广州国际车展首发揭幕亮相,与全地形性能纯电SUV阿尔法T和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一起,诠释极狐全产品序列卓越的纯电智能驾驶科技。

目前,极狐在全国已经累计完成授权的建设网点超过120家,实现了核心市场100%覆盖,2022年将建成150家店。极狐会始终把用户放在第一位,也将进一步优化渠道拓展模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