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广州鹰金钱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定向援赠物资

2020-02-25 11:49:49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2月17日,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共三家医院,一共定向援赠鲮鱼罐头9600罐及饼干2240包,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慰问及援助。

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轻工集团属下的国有食品生产及经营企业,自国内疫情发生以来,在广州轻工集团的领导下、在鹰金钱公司党委的部署下,积极发挥国企的担当精神,主动承担国企的社会责任;市场营销部门主动联系相关慈善组织及政府机构,了解疫情区域的需求;协调生产及储运等部门,提前复工,加强做好员工安全防范措施,加班加点安排生产支援物资,时刻准备响应社会的需求特别是疫情区域的需求。

城可封,情不可封!面对这场无硝烟的防疫战争,作为曾是战争中战士营养支撑的罐头食品,在这特殊的时期继续发挥罐头食品的应有属性,义不容辞承担起为前方一线英雄们解决日常营养补充所需。罐头食品的高温杀菌,真空锁鲜,美味便捷,恰恰能为医护人员快速补充能量,抢得更多时间返岗待命。

面对疫情,轻工人、鹰金钱人一起行动!此刻,无论远在千里或是近在咫尺,我们都心系一起,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一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

相关文章

  •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12月25日下午,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梁晓光,党委工作部部长金涛,工会副主席李伟康,公司工会委员、各分会成员以及退休职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2020-01-06
  • 广州鹰金钱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定向援赠物资
    广州鹰金钱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定向援赠物资

    2月17日,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共三家医院,一共定向援赠鲮鱼罐头9600罐及饼干2240...

    2020-02-25 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