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坚持用户至上 上海造艺网络技术加大技术投入

2020-03-10 00:05:36 来源 :网络 围观 : 评论

在金融领域,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最大的区别在于金融的覆盖率的多少。发达国家金融覆盖率达到70%左右,而我们国家只有约20%到30%。中国有14亿人口,没有被金融服务所覆盖的人群十分庞大,这个市场巨大到我们可以容纳好几个BAT级别的公司。

30年改革开放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多元化的社会。人群多元化,产品多元化,机构多元化,但我们的金融服务长期以来仍然处于两级分化的境地。我们的金融体系,分为体制内和体制外两种。体制内服务的对象一般都是大型的企业或超优质的用户,他们的金融服务是过剩的。小微个体的金融服务,则是不规则,不标准的。不规则、不标准则意味着有市场。社会在分层,用户也在分层,需要在多元化的经济体系中提供不同的金融科技服务。

上海造艺网络技术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践行普惠金融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大数据分析及风险预防智能反欺诈评估系统筛选整理用户分层,在对用户进行准确定位后,完成精准推荐,为用户匹配最合适的银行及持牌金融机构,从而大大提高用户的匹配成功率。

在个人风险等级评估环节上,上海造艺网络技术逐年加大投入,自主研发了鹰眼反欺诈智能风险评估系统。在数据体量层面,上海造艺网络技术风险评估系统接入海量外部数据源,实现了对移动用户和互联网用户的覆盖。在数据挖掘层面,上海造艺网络技术与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和银行合作,通过共同建模的方式,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模型可靠性,为风险等级评估执行提供支撑。

上海造艺网络技术一方面为需求用户提供了专业高效的个人风险等级评估服务,另一方面为合作持牌机构匹配了精准的优质用户,“多头申请”、“拆东墙补西墙”、以卡养卡等不诚信行为的用户被拒绝,上海造艺网络技术大大降低了持牌机构、银行的高逾期风险。促进了合作伙伴业务高效开展,同时也助力需求用户重视自己的诚信行为,助力信用社会的建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