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新消费爱生活 汇源助力京范儿消费季

2020-06-10 11:15:47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6月6日,主题为“品味消费 京范儿(FUN)生活”的“新消费·爱生活——京范儿(FUN)消费季”在北京王府井大街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当天,央视“直播天团”线上带货,多家品牌参与其中。“国民果汁”汇源也为消费季活动倾情助力,汇源集团董事会主席鞠新艳以录制短视频的方式为消费季活动打call。与此同时,汇源多款产品也将在消费季活动期间火力全开、优惠上架,为消费者带来实惠。

整个消费季活动共分为六大板块,覆盖餐饮、健康等十大领域,将一直持续至十一黄金周,期间贯穿端午节、暑期、国庆节、中秋节等多个重要促消费节点。年初入选CCTV-1“大国品牌”的汇源,坚持践行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企业使命,担当起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体验的责任,将凭借高品质产品与完善的线下、线上销售渠道布局,让消费者受益,成为消费季活动中的亮点品牌之一。

成立28年来,汇源早已发展成为国内唯一具有完整产业链的果汁生产商,更在大农业领域大有作为,已连续17年被农业农村部等组织机构评为“农业产业化全国重点龙头企业”。在市场中,汇源更是以一己之力开创中国果汁的消费时代,成为果汁的代名词,承载着几代国人的美好记忆。时至今日,汇源产品以健康、营养、时尚等标签,持续吸引着众多消费者选购。

消费季活动将对刺激经济复苏、带动企业发展、真正惠及民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而在这一过程中,“国民果汁”汇源正发挥全产业链之力、体系之力,为老百姓的健康时尚生活而助力,彰显“大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