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新房装修我不听劝坚持全屋贴瓷砖,没想入住三年崭新依旧,晒晒!

2018-07-27 00:16:00 栏目 : 家居 围观 : 评论

我们的房子今年已经是入住的第三个年头了,不过看着还是和新房子似的,这一切都还地归功于我,记得新房还没交房的时候,我就开始准备装修这个大工程了,在网上看了许多的装修知识和装修案例、收藏了不少的装修图片作参考,看了那么多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竟然决定全屋贴瓷砖,结果不出意料的得到了家里所有人的反对,都说搞不懂我是咋想的,贴墙砖成本高而且感觉瓷砖冷冰冰的,可我力排众议,不顾全家人的反对,最后还是按照我的意思来装修了。装修好入住后家里人感觉也没那么差,还是蛮不错的,尤其是客餐厅的墙面脏了容易擦洗,打扫卫生时很轻松,对于我倒还是省了不少事!现在想想多亏自己当时的英明决定,现在住了三年的房子还像是新的一样。

玄关一进门就是个大柜子,这个鞋柜很满意啊。

看过道感觉非常明亮!

客厅我个人认为还是很大气的。

沙发也选了真皮的。背景墙瓷砖横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