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特朗普向农民援助,想要保护他们不受贸易战影响

2018-07-25 16:42:53 栏目 : 国际要闻 围观 : 评论

特朗普向农民援助

北京时间七月二十五日消息报道。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到,在发起贸易战之后,特朗普可算是把自家农民带进了坑里,而这一次他又向农民们伸出援手,做起了“救世主”的角色。周二,美国政府宣布,他们将拿出120亿美元,为那些因关税战受创严重的农民提供援助。

2天后,特朗普将亲自前往爱荷华州,看望和安抚贸易战中美国最大的一批牺牲品——豆农。先是大手笔撒币支农,再亲赴美国最大的大豆生产地,不知是否足以为特朗普树立一幅关心农民,努力保护他们不受贸易战影响的形象?

从另外的角度看,特朗普这么大手笔投入,也许意味着他准备将贸易战打到底。农业部长珀杜(Sonny Perdue)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今天的行动是一个坚定的声明,表明其他国家不能胁迫我们的农业生产者迫使美国屈服。”

不过,这笔钱似乎不足以弥补农民的损失。美国一个农业组织的研究预计,关税站发动至今,美国玉米、小麦和大豆种植户已经损失了超过130亿美元。此外,潜在的报复行动,可能继续颠覆全球大豆、肉类和其他美国农产品的出口市场。许多农民们表示,他们正不断失去多年经营才赢得的外国合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