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马航失联事件报告将在月底公布

2018-07-21 08:48:51 栏目 : 国际要闻 围观 : 评论

马航失联事件报告

北京时间七月二十一日消息报道。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到,二十日当天,陆兆福作为马来西亚交通部长称,在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日,届时马来西亚政府将会正式公布关于马航失联事件最终调查报告。

陆兆福说:“调查人员记录下的每一个字都会被收录在这份报告中。 我们会确保报告的透明度,它将被完整地提交,不经任何编辑,没有添加或删除。”

报道称,该报告将被放到互联网上,还将分发给失踪客机乘客家属和经过认证的媒体。同时,报告7月31日将提交马来西亚两院审议。

2014年3月8日凌晨,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的马航MH370从雷达屏幕上消失,该航班原定从吉隆坡飞往北京。此前,外界曾推测飞机在印度洋南部失事,但至今未能确定飞机坠毁地点。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寻找MH370客机残骸的官方行动于2017年1月中旬暂停。2018年1月,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委托美国私人勘探公司“海洋无限”继续寻找失事客机残骸。5月29日,“海洋无限”停止搜寻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