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助力创业 惠及全民 汇源惠民销售合伙人火热招募中

2020-07-01 18:42:20 来源 :网络 围观 : 评论

后疫情时期,促就业、保民生依然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为助力社会经济复苏,日前,汇源推出了惠及全民的“惠民销售合伙人招募计划”,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6月底,8天时间已有超过2400人报名参加该招募活动。未来,随着越来越多惠民产品的推出,相信会吸引到更多人加入到汇源惠民销售合伙人的行列。

汇源“惠民销售合伙人招募计划”旨在面向全国范围内招募志同道合的合伙人,依托汇源在产品、品牌、渠道以及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帮助合伙人实现灵活就业、创业增收。本次招募门槛低,不管你从事什么职业,不管你收入高低,只要你有创业梦想,想要从事销售行业,就可以来报名,就有机会成为汇源的合伙人。

本着保障合伙人权益的原则,汇源还发布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包括全国绝无仅有的价格优势政策和毫无后顾之忧的退换货政策,让合伙人在低成本、零风险的情况下实现灵活就业和稳定增收。同时,基于汇源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完整的产业链,汇源还针对合伙人推出了定向研发、设计和生产的惠民产品。从政策保障到惠民产品,再加上国民果汁的优良品质和品牌影响力,汇源为合伙人创业创收提供了全方位的助力。

目前,汇源为合伙人提供的惠民产品包括有饮用水、啵嗞嗞系列(橙味、桃味、柠檬味、菠萝味)、冰糖饮料系列、豆爽系列(绿豆爽、红豆爽)、果汁奶(草莓味)、上选橙汁饮料、冰糖葫芦汁、冰红茶、柠檬果味水、苗条乳饮品(橙味、桃味)、柠檬味苏打水、千果千变蜜桃味乌龙茶、复合果蔬汁、复合果汁(蓝莓、芒果)、鲜喝吧复合果肉饮料(桃、山楂)等,覆盖水系列、加汽系列、果饮系列、茶系列等多个品类。产品规格上,既有1.8L、2L、3.8L大容量的家庭装,也有200 ml、250 ml、350ml、450 ml、500ml的便携式包装。未来,汇源还将根据合伙人需求推出更多惠民产品,助力合伙人开拓发展新天地。

随着“惠民销售合伙人招募计划”的火热进行,汇源必将吸引到越来越多的志同道合者加入,并帮助他们实现个人的创业梦想。作为果汁行业的领导品牌,从营养大众、惠及三农到助力就业、惠及全民,汇源始终秉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行动,回馈社会,坚持责任与梦想同行。

相关文章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