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夏日气泡冰饮已安排 跟着汇源追赶饮品潮流

2020-07-03 14:15:56 来源 :网络 围观 : 评论

近年来,气泡水在国内市场逐渐走红,成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一种饮品。尤其在炎热的夏季,气泡饮料几乎成为年轻群体的标配。年轻人对气泡水的热捧,吸引了各大饮料品牌的争相布局,这其中既有传统饮料巨头,也有诸多新兴品牌。国民果汁品牌汇源,秉着“营养大众”的企业使命,也在气泡饮料领域展开了行动。针对新新人类对个性、时尚、健康等元素的追求,推出了真果汁+丰盈气泡的95°黑气泡果汁,为年轻人解锁夏日饮品新风潮。

神奇的气泡饮品为何能俘获年轻人的心呢?这与其所带来的愉悦体验以及其背后所代表的潮流生活方式密切相关。相比传统饮品,气泡饮品给舌尖带来的刺激感和跳跃感,给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带来全新体验。与此同时,气泡饮品也代表着一种更具质感的潮流生活方式,时尚、个性、自我,有点轻奢。正因如此,拥有炫酷外形和激爽口感的汇源95°黑气泡果汁,也赢得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

汇源95°黑气泡果汁包装炫酷新潮,引人瞩目。瓶身大面积采用极具厚度感和神秘感的黑色,这种黑色的RGB值为22/20/24,即“95°黑”,是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颜色之一,代表了当下年轻人凡事留几分的生活态度,再配以耀眼的黄、橙、红等暖色调作为对比,闪亮醒目,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如此独特个性的包装设计,和不被定义突破自我的产品理念,让汇源95°黑气泡果汁迅速抢占市场,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气泡饮品。

作为汇源旗下的“宝藏饮品”,汇源95°黑气泡果汁将果肉的营养和气泡的激爽完美融合,打造出全新口感的健康型加气复合果汁饮品。延续国民果汁品牌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汇源95°黑气泡果汁在原料上精挑细选,以优质的血橙、甜橙和中华大白桃,配以来自泗水的天然矿泉水,优质的原料,赋予了汇源95°黑气泡果汁颗粒分明的果肉和酷爽畅快的口感,同时超过10%的果汁含量,也让每一口畅饮都多了一份健康。

夏天的风追逐着城市的热浪,气泡水的浪潮也将强有力的席卷国内市场,你还在一边喝着冰镇碳酸饮料,一边心惊胆战的看着体重秤上的数字吗?汇源95°黑气泡果汁,纯正果汁加激爽气泡,给你一个健康又炫酷的夏日饮品体验!

相关文章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