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元旦假期安排 汇源果汁陪你共度佳节

2020-12-31 15:31:11 来源 :网络 围观 : 评论

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三天小长假你计划怎么过?趁着假期回家和父母围在桌前吃一顿团圆饭,或者和朋友们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嗨翻天,与恋人甜蜜约会漫步霓虹街道,在新的环境中迎接全新的一年......无论哪一种方式,都是团圆。作为陪伴国人28年的汇源果汁,汇源100%果汁将以健康营养的美好果汁助力国人每一个团聚时刻,为元旦佳节助兴!

对于父母来说,元旦是团聚的日子。每逢元旦佳节,父母就开始置办各种美食,早早的做好一大桌子儿女爱吃的饭菜,再备上两桶孩子们爱喝的1L装汇源100%果汁。平常忙于工作的子女,也会在这一天回家陪陪父母,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围在桌前吃顿饭,在零点钟声响起的时候,共同举起手中的汇源果汁,欢度新年!作为见证过国人每一个团圆时刻的汇源果汁,汇源100%果汁1L家庭装,最适宜合家团圆时饮用,健康营养,美味加倍!

在当下年轻人心里,他们更喜爱的元旦过节方式,莫过于在下班后约上三五好友或同事,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涮肉一边畅聊人生,共数新年倒计时,为新的一年举杯庆贺!火锅油腻辛辣,吃火锅时可与汇源100%果汁搭配食用,酸甜爽口,解腻开胃,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汇源100%果汁原料皆来自各大优质水果产地,采用无菌冷灌和三不添加技术加工而成,果香浓郁,营养丰富。元旦与好友聚餐欢饮选择汇源100%果汁,以果汁的清甜和百分百的健康营养,开启新一年的美好生活!

对于平时忙于工作的年轻夫妻和恋人来说,元旦跨年夜则是难得团聚的日子。无论是和爱人在高档餐厅共进烛光晚餐,还是在家亲自动手做一餐美食,都是不错的选择。餐后还可一起动手做果汁DIY,以适量汇源沙棘汁加入汇源100%苹果汁,再放入适量冰块,配以柠檬片点缀,一杯健康美味的沙棘苹果汁就做好啦,一起动手还能增加恋人之间的浪漫氛围,有助于增进感情。汇源沙棘汁不仅能让爱情甜上加甜,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补充人体所需,增强机体免疫力,为健康和爱情保驾护航!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过节方式,平时工作压力较大的人则更喜欢利用元旦假期外出旅行,在新一年的开始,去陌生的环境看看不同的风景,也是具有独特意义的元旦佳节。建议外出旅行时提前做好攻略,根据当地天气及时增减衣物,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旅途不方便携带新鲜水果的话,可选择汇源100%果汁替代,汇源100%果汁200ml便携装,最宜外出时饮用,每天一盒,帮你补充旅途营养所需。

元旦佳节将近,你的元旦假期,计划如何过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