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跟随光明乳业一起感受古韵与童趣的交融

2021-10-25 09:47:14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如今,光明乳业持续引领行业新鲜方向,力争进入世界乳业领先行列,在创新力的提升中,也不断加大力度,通过组织各种互动活动来提升品牌力的同时,也将为更多人带来健康与美味。

近期,由光明乳业、光明健能JCAN酸奶、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共同开展的游园会。孩子们在马兰花儿童剧院进行了一场古风古韵的经典文化熏陶和乐享童趣的互动。

活动现场,整体布置结合了新剧《东方小故事》与《典籍里的中国》的核心元素,营造出古风意境和节日氛围。不仅如此,孩子们还在现场感受了沉浸式体验环节,一共分为“棋逢对手”、“猜灯谜”、“投壶”、“心灵手巧”4个部分,孩子们每完成一个部分都可以获得相对应的奖励。在这些环节中,孩子们可以充分展示自身的机智、灵敏和童真,并从中领会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传承。

即使是烈日当头,也抵挡不住孩子们的参与热情。在现场,最受孩子们喜爱和围观的部分,就是这一块极具中国风底蕴的美术陈列了。走进这个小舞台,孩子们可以感受古人们毛笔挥写壮语诗句的豪迈,以及静心品鉴古籍的安逸。

当天活动结束,还有不少游客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可以感受到大人和孩子们对这场活动的喜爱。不管是每场剧目还是亲子活动安排,儿童艺术,都是本着关注现代少年儿童的审美和文化熏陶为出发点,坚守本心,力求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之路保驾护航。

百年光明,继往开来。今年是光明历史的110周年,也是光明品牌的70周年。光明乳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有意义的体验活动,让品牌面向于全年龄阶段人群。未来也将继续坚持新鲜战略,加大科研创新投入,优化牧场、工厂、物流的全国性战略布局,提升光明品牌力,以品牌引领市场发展。凭借优秀的品质、良好的口碑、前瞻性的战略指导与不断发力的品牌建设和产品创新,相信光明乳业未来将持续引领行业新鲜方向,力争进入世界乳业领先行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