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金凯德净味木门正当潮,年轮里的精致

2021-10-27 13:44:32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理想家,从未被定义,但理想家中应当包含对生活的热爱,并伴随着时光与人的心智和生活共同成长。在家,便是自己的全世界。每一件家居标记着生活的点点滴滴,而让家慢慢充实的过程,是人的精神世界不断丰盈的旅途。

正是因为家的特殊意义,金凯德门业在近年来开始从设计的力量,试图窥探未来的生活雏形,用一樘樘门传达生活的希望。金凯德净味木门全新升级,其以一扇“精置”的门,蕴含经历、故事和审美,带来更好的居家体验和更自然的生活享受,让屋内人活出兴致。

原木格调,良心制作

金凯德净味木门,倾心推出的马拉斯胡桃系列,优选实木多层材质一体成型,其经过春泥般的滋养而得,用接近自然的元素诠释万物复苏的自然格调,用清爽自然的底色让整个空间更具包容度,容纳主人家更多的精神需求。将这样的原木装填家,回归自然,回归本真,让家不再仅仅是吃饭睡觉的地方。

当风翻动着惺忪的帘子,远处鸿雁云烟美不胜收,近观金凯德净味木门,可见切面光滑平整,带着优雅的抛物线花纹或者蜷曲的树纹,在灯光下泛起一圈一圈柔和的色泽,随日移而影动,让人赏心悦目。

木门采用瑞士进口环保水性油墨,防潮耐黄变,耐磨耐刮擦,使用寿命比同类产品更长。采用无缝封边工艺,使得封边效果更加优质,浑然一体,角度分明。轻轻抚摸木门,便可体验如婴儿肌肤般温润细腻,直击心底处那片柔软。工艺全新设计,细节考究依旧,打造清新自然的原木格调,素雅且极具韵味。

关爱家人健康,少不了这样一樘净味木门。独特的净味设计,金凯德德国干漆工艺康居板材,融入高新科技实现主动分解活化因子抗菌,高效净味,无限接近零甲醛。它甚至被誉为“一扇可以亲吻的木门”,经SGS医疗级健康级别检测认证,获得新浪优采黑科技奖,致力守护4.3亿中国家庭的健康。

意式设计,颜值绝佳

家是有温度。净味木门通过简约质朴的设计衍生出灵魂,透过这扇门,是记忆和情感的栽培,是生活琐碎和美好时光的定格。净味木门取自大自然的色彩和质感,并怀着生命的灵性和品格,在家居生活形成四季轮回的风景。原木本身的形体、纹理、气味、灵感,在意大利家居大师设计和创作下,在家居生活中以另一种形式重生。

净味木门在保持实木的本色的同时,与真实的美感互为映衬,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它摒弃了过往繁杂的设计,整体造型精简利落,色调高级且纯粹,与屋内家具轻松搭配在一起,既有张力又不失大气,呈现出“金品质”木门的美感。净味木门与清新自然的家居空间相和谐,而对细节的完美把控呼应现代家居生活的精致,呈现主人家雅致的生活美学和生活方式。门的开合之间,品味和格调尽显,屋内人内心的万象森罗也在此刻自然流露。

静音升级,守护睡眠

独具匠心的净味木门,让整个家居氛围更加温馨、舒适。不仅仅是“净味”,它的“静音”同样让人心动不已。木门静音升级,可选原木S力学板,多孔多腔体的隔音结构,使得隔音降噪更进一步。

越是身处繁华都市,越是渴望自然的那份原始和清新。金凯德净净味静音木门以自然清新的色调让人的视觉放松下来,且独特的设计和考究的细节充满了生活的情调,不知不觉中将现代社会的快节奏的纷扰褪去几分,为现代人在纷繁奔波后,留出一地凝神静听的庇护所。

目之所及,耳之所闻,无论是一个人的静心冥想,抑或是夫妻的同枕共眠,还是一家三口的其乐融融,金凯德净味静音木门倾心打造屋内人专属的宁静致远,守护全家人的身心健康,为他们在家中带来一片精神绿洲,无疑是现代人逃离繁杂城市生活的是完美之选。

若问何为理想家,或许没有标准答案,但人追求的,不过是给心灵一处安放的角落,守护家人身心健康,这并不难做到。金凯德净味静音木门,追求内心与造物融合,由情至美,点缀温馨舒适的空间,为美好生活注入灵气和生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