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数据赋能,让消费更放心!摩恩厨卫全品类荣膺沸腾质量大奖

2022-03-21 14:36:43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2022年3月15日,以“数据赋能 让消费者更放心”为主题的“2021家居质量大会暨年度沸腾质量大奖”重磅揭晓。国际知名厨卫品牌摩恩凭借匠心品质斩获6项“沸腾质量金奖”和3项“沸腾质量专项奖”,获奖产品横跨厨房及卫浴全品类。

本届“家居质量大会”共有2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5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由30+行业协会、40+标准\检测\认证机构、超80个权威质量专家真实检测,从数据维度直观判断家居产品的质量与性能状况,20+主流媒体以及超百万消费者共同见证。

本次,摩恩荣获“沸腾质量金奖”的产品包括“GN86022感应面盆龙头”、“SK75613DB夏普水槽”、“ BC3905-103GDA1浴室柜”、“SW1364C北极星智能座便器”、“SW1352C 行云智能座便器”、“GN100900角阀”六款产品。另外,“GN60418CRD基韦斯特柔性管厨房龙头”、“SK64812X海逸水槽”分别获得舒适龙头标杆奖与易洁水槽标杆奖,“无极手持花洒”荣膺舒适手持花洒奖。

新时代下的新消费需求,需要更高质量的品质供给!而这些奖项的背后,也映射出摩恩对品质的“严要求”!

在产品质量上,摩恩始终以消费者使用感受为基础,坚持生产符合甚至超过全球化标准的产品。以龙头为例,其核心部件-阀芯的生产工艺坚持19道工序7道检测,以确保龙头可顺滑开关50万次,混合水龙头可循环16.7万周期。待龙头整装完毕后,成品还要接受15项严格检测。其中,产品表面耐腐蚀性能需高于国标1个级别,水嘴开关寿命标准高于国标30万次等。对于此次拿到质量金奖的摩恩基韦斯特柔性定型厨房龙头,除了硬核的质量检测,例如节水性能检测优于一级水效之外,还关注到消费者的使用方便,管身皆为可定型软管,随凹随停,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下的使用场景。

在产品技术品质上,摩恩不断拓展产品性能开发,加大创新投入。此次获奖的夏普净洁系列水槽,采用摩恩特有的净洁技术纳米涂层,使得耐污染测试优于国标值2.7倍,且24小时抗菌率达到99.8%!

近年来,摩恩坚持智能化战略,深耕科技领域,在产品品类、品质方面持续提升。打造了“行云智能座便器”、“北极星智能座便器”等智能一体机,实现了品类时代的质变与创新。其中,行云智能座便器以智能技术规划为指引,搭载多种智能操控及双重紫外线杀菌技术。手势感应操控翻盖翻圈,避免人体走进感应的产品误操作;指纹设定个性化如厕体验(座圈温度、水温度、风温等)。摩恩的智能座便器,在生产全程采用数字信息化管理模式,通过MES系统即可全程跟踪上百项工作进程,确保质量可追溯,责任落实到个人!

利用精益设计、性能开发、科技创新、试验验证这四大核心能力,摩恩通过持续推进质量结构调整,一次次走在了行业前列,用实际行动赋予“质量”新定义。未来,摩恩将继续加强行业内质量合作,促进行业变革创新,以卓越的性能,严格落实的质量责任,完备的管理服务,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好的水体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