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婴儿奶粉怎么选才是正确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2023-07-05 11:11:25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婴儿奶粉作为宝宝“口粮”,对宝宝的生长发育至关重要。当下,婴儿奶粉市场上涌现了众多奶粉品牌,令众多新手宝妈眼花缭乱,不知如何挑选。究竟婴儿奶粉怎么选才是正确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或许能给您答案。

创新打造六维[1]更易吸收体系,多重营养添加铸就好配方

婴儿奶粉怎么选才是正确的?先看配方,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创新打造了六维[1]更易吸收体系,以多重营养添加满足宝宝成长所需。伊利金领冠珍护创新打造的六维[1]更易吸收营养体系中包括“超级[2]三代OPO[3]”“双重活性益生菌”“专利核苷酸组合[4]”“活性蛋白OPN[5]”“乳脂球膜”及“乳源燕窝酸[6]”六大营养素,能够从保护力、吸收力和认知力三个层面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臻选0.1%牧场生牛乳,先进工艺技术打造优鲜奶源

婴儿奶粉怎么选才是正确的?再看奶源,伊利金领冠珍护臻选0.1%牧场生牛乳,以先进工艺给予宝宝鲜活喂养。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从伊利上千家自有牧场中,严苛臻选头部0.1%的牧场作为专属奶源地。值得关注的是,依托伊利集团高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高效的数字化全链路运营能力,伊利自有牧场中的奶牛均拥有优质基因与顶级护理,新鲜生牛乳产出2小时即可直达工厂,100%生牛乳一次成粉,在锁住活性好营养的同时打造新鲜好口感,给予宝宝鲜活守护。

伊利金领冠旗下主推单品,21年营养研究成就好品质

婴儿奶粉怎么选才是正确的?还看品质,珍护作为伊利金领冠旗下主推单品,汇集了伊利21年营养研究。21年来,伊利集团始终以科研为核,创新深耕婴配粉全产业链,以“三大创新,九大引领”全面助推婴配粉实现新的发展,加速“解密母乳源代码[7]”前沿成果向“宝宝奶瓶”的转化。作为伊利金领冠旗下主推产品,新国标珍护正是基于以上研究成果,以全新配方搭配优质奶源,以卓越品质护航宝宝健康成长。

婴儿奶粉怎么选才是正确的?强配方、好奶源与高品质缺一不可。金领冠珍护作为伊利旗下核心产品,荣获亿万妈妈品质信赖[8],铸就国产婴配粉领域标杆!

注释:

[1]六维是指金领冠珍护产品含六大营养成分。

[2]对比金领冠其他产品配方。

[3]对比产品升级前,金领冠珍护产品中OPO添加量更高,OPO中SN-2棕榈酸含量占比更高(接近70%)。

[4]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 专利号735399。

[5] 活性蛋白OPN:骨桥蛋白(osteopontin),源自乳清蛋白粉。

[6] 乳脂球膜及燕窝酸来源于乳清蛋白粉。

[7]母乳源代码指宝宝营养研究,本品不替代母乳。

[8] 数据来源:尚普咨询集团;数据统计时间:2012年1月6日2022年12月7日;通过调研统计金领冠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兴趣用户数和金领冠爱儿俱乐部注册会员数,并对上述人数中妈妈群体占比进行调研统计,计算得到:信赖金领冠的妈妈群体数量超过1亿;由此可以得出金领冠得到亿万妈妈品质信赖;于2022年12月完成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