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家装市场迎来金九银十黄金季 百安居启动中秋国庆双节大促

2023-09-27 11:26:32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金九银十”是秋季家装需求的高峰期,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也加速激活“金九银十”消费市场。同时,家居领域的政策利好消息不断,日前,为推动《商务部等13部门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落实落细,激发家居行业市场活力,释放家居消费潜力,商务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的通知》,将于2023年9至12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活动重点突出“大家居”和场景创新,聚焦绿色智能适老等领域,助力下半年家居市场消费复苏。作为家装行业领航者,百安居与政策同频,隆重发起中秋国庆双节钜惠,联合众多头部品牌打造一场秋季家装盛宴,聚焦全屋整装、老房装修、局部改造等业务,掀起惠民家居浪潮,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家居需求,提振家居市场消费。

image.png

提升产品供给 激发消费活力

进入9月,秋装需求一触即发。据澎湃新闻日前发布的《家居行业消费调研问卷》显示,近期有装修和家电家居消费需求的人群占比超过4成。具体到装修应用场景类型,45.08%的新房装修依然是家居消费主力军,但精装升级、旧房翻新、局部装修在装修总量中占比已经超过55%,人们对美好家居环境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

立足消费者家居焕新需求,百安居中秋国庆双节大促携手众多一线知名家装建材品牌,带来价格实惠的产品和服务套餐,叠加多重优惠特权,释放消费福利。同时,百安居还进一步加码优惠举措和优质服务,支持居民开展老房装修,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等局装升级,力争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切实推动《商务部等13部门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政策有效落地。

百安居拥有超24年老房装修经验,一站式服务切实解决老房翻新搬家、仓储等一系列难题,并运用环保施工工艺带来更舒心、美好的宜居家园,助力消费者焕新生活0烦恼。以6天爆改厨房间、7天爆改卫生间为代表的单项局装业务也为极速焕新打造出品质范本,以实际举措带动局部改造消费,并推动促进家居消费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

优化服务水平 焕新家装体验

在打造价格竞争优势的同时,百安居对服务质量也严抓不懈,全面保障消费者的家居焕新体验。作为直营零售建材商,百安居整合优质资源,与上千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源头直采,正品保障。贯穿装修全生命周期的环保家装服务也是百安居的“金字招牌”之一,通过在量房、设计、材料、施工、治理、检测等全流程持续发力,百安居真正实现优于国标的环保标准。多年来,百安居在工艺研发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并用科技赋能家装体验升级,9大匠心工艺打造精品工程,数字化云监工让装修更省心。

家居消费对恢复和扩大消费、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大意义,连续政策利好出台,积累的家居焕新需求被唤醒。与政策同频、与民心共振、与行业同道,百安居中秋国庆双节大促通过切实优惠措施和优质放心服务,提升家居消费供给水平,焕新消费者的家装舒适体验,为家居市场消费复苏增添重要源动力,充分激发家居行业市场活力,助力消费提振升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