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刷新a2奶粉品质标杆,新一代伊利金领冠珍护a2酪蛋白纯奶粉品质卓越

2023-08-08 15:07:11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在宝宝早期生长发育阶段,肠道健康尤为重要,宝宝只有吸收了足够多的营养,才能茁壮成长。但此时,宝宝的肠道功能尚未完全成熟,肠壁薄,黏膜脆弱,对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能力也确实有限。因此,选择适合宝宝的a2酪蛋白纯奶粉产品对于保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呵护宝宝茁壮成长至关重要。

优选A2生牛乳[1],亲活人体更好吸收

为什么a2酪蛋白纯奶粉更利于宝宝吸收呢?因为a2酪蛋白纯奶粉的奶源是A2型生牛乳,相比普通牛奶更亲和人体。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儿保科主任医师盛晓阳教授在此前发表的《A1、A2型β-酪蛋白对肠脑轴影响的比较研究进展》论文中指出:临床试验表明,与饮用含A1和A2型β-酪蛋白的牛奶相比,饮用不含A1型β-酪蛋白的牛奶胃肠不良症状和肠道炎症较少,并且在标准化测试中与认知功能的改善相关。同时,盛教授在金领冠“解密母乳源代码[2] 开创新一代超级[3]配方”发布会上也曾表示,A2型生牛乳中的β-酪蛋白与母乳中β-酪蛋白的结构和消化特征更为接近,更亲和宝宝胃肠道,是更天然、更好吸收的珍稀新鲜牛乳。

而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之所以能从市面上一众a2酪蛋白纯奶粉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其优秀的奶源优势。金领冠珍护依托伊利全球黄金奶源地优势,优选0.1%伊利专属牧场鲜活A2生牛乳[1],能带给宝宝更好吸收的专业营养。鲜活A2生牛乳是指酪蛋白类型为A2 β-酪蛋白的牛奶,只有纯种A2型奶牛才能产出这种含纯A2β-酪蛋白的A2牛奶。目前,纯种A2型奶牛只占总数的30%左右,要甄选出基因纯正的A2型奶牛,需要高超的分子技术和专业的质量检测系统。只有经过严苛检测和权威认证,才能称之为真正的A2型生牛乳。全新金领冠珍护通过A2生牛乳检测、A2奶牛基因检测、奶粉检测3重权威检测,更获得GGU首个[4]A2β-酪蛋白权威认证,全链路确保奶源品质更优。

打造六维[5]更易吸收体系,[2]配方护航成长

除了奶源优势外,新一代珍护奶粉还拥有独特配方优势。全新金领冠珍护a2酪蛋白纯奶粉创新打造了六维[5]更易吸收体系,以超强吸收力、保护力、认知力全面护航宝宝健康成长。全新金领冠珍护添加了首款[6]超级三代OPO[7],SN-2棕榈酸含量近70%,更贴近中国宝宝营养需求,搭配双重活性益生菌,助力宝宝肠道好吸收;还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8]和活性蛋白OPN[9],帮助宝宝提高保护力;此外,还有两大关键营养——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10],可以帮助宝宝补充认知发育所需营养。

全新伊利金领冠珍护以优鲜A2生牛乳[1]和“超级”[2]配方优势为宝宝成长护航,是一款值得妈妈们信赖的a2酪蛋白纯奶粉

注释:

[1]指产品配料表中的生牛乳均为A2型奶牛奶源。

[2]母乳源代码指宝宝营养研究,本品不替代母乳。

[3]对比金领冠其他产品配方。

[4]首个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了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第一个婴配粉“A2β-酪蛋白认证”证书。

[5]六维是指金领冠珍护产品含六大营养成分。

[6]首款是指中国金领冠首款。

[7]对比产品升级前,金领冠珍护产品中OPO添加量更高。

[8]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 专利号735399。

[9]骨桥蛋白(osteopontin),源自乳清蛋白粉。

[10]乳脂球膜及燕窝酸来源于乳清蛋白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