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不忘初心,领“鲜”造势—第五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2-11-29 15:16:10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2022年是太太乐举办鲜味知识竞赛的第五个年头,发展至今,鲜味科学竞赛已成为鲜味行业广受好评、专业、颇具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从鸡精创始者到鲜味科学普及的“领鲜”者之一,多年来太太乐始终坚持向消费者揭示鲜味的科学本质,科普鲜味科学知识。相比往届赛事,此次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创意形式再次升级,以沉浸式密室逃脱探索答题的花样玩法强势来袭,一经上线就深受行业及用户的高度关注及好评,并覆盖全网1.5亿人次,6.6万人参与的优秀成绩再一次刷新记录。

一、融合年轻文化,专业竞赛全新体验

本届太太乐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以“鲜闯为快”为主题,将鲜味博物馆“复刻”至线上,围绕鲜味博物馆开展了一场紧张刺激的密室逃脱之旅,创意趣味的竞赛环节设计在迎合当下年轻人喜好吸引参与的同时,也让他们在探索答题中逐步掌握了鲜味知识,激发了对鲜味科学的兴趣。

线下决赛更是区别于传统赛事,运用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剧情演绎方式,以沉浸式答题将专业深奥的鲜味知识插入趣味互动及多元题目中,串联鲜味文化脉络,全方位呈现鲜味知识要点。如此创新式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也充分彰显出太太乐持续打动年轻人内心,在年轻化道路上稳步前行的决心。

回顾历届太太乐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不难发现太太乐在竞赛形式上始终创新创意不断,太太乐不断迎合年轻群体的喜好,挖掘年轻群体喜爱的竞赛形式,随时代浪潮不断奔涌向前,打破壁垒,与年轻消费群体建立沟通桥梁,这也使更多的年轻群体关注赛事,投入赛事,了解鲜味文化,这是太太乐作为鲜味科学的探索者与鲜味工业的实践者的使命,亦是源于促进鲜味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

二、秉承信念,推进鲜味科学传播

让更多的人认识“鲜”,从科学的角度了解鲜味的重要性,这是太太乐举办鲜味科学知识竞赛的初衷。民以食为天,鲜味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多年来,太太乐通过这场专业的赛事,不仅成功带动了更多人了解鲜味行业,引导了人们的健康饮食,更是促进了鲜味产业健康良性发展。除去举办知识竞赛外,太太乐还不断深耕鲜味知识的其他领域:参与起草《中国鸡精调味料行业标准》、出版鲜味科学专著《鲜味科学与鸡精调味料工艺概论》、成立专家工作站、牵头发起的鲜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助力鲜味科学产、学、研机构的共同合作等。这些也无一不体现着太太乐始终聚焦鲜味文化,力推鲜味科学的决心与信念。

作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太太乐始终坚持普及鲜味文化,力求让更多的人了解鲜味知识,实现为广大消费者创造美味生活和美好人生的长远价值。未来,太太乐也会持续将美味与健康的鲜味科学理念带入千家万户,汇聚年轻向上力量,让更多消费者加入鲜味领域,更好的理解鲜味、了解鲜味、传播鲜味,助力鲜味产业发展走向新格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