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东屋世安:静脉锁“脉”入寻常百姓家,将金库大门搬回家

2021-09-25 12:05:21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在人们固有的观念中,家居安防就像保险,属于“防患于未然”的性质。但是,和保险不同,家居安防更切实地贴近我们的生活,防范着入室盗窃等种种更可能近在身边的风险。

同时,随着时代和信息技术的发展,智能安防愈发受到市场的重视,人们不仅重视安全性,还关注便捷性、舒适度、美观度等“附加值”,而东屋世安静脉锁应运而生。

东屋世安提供金融级保护,静脉锁省心高效安全可靠

东屋世安静脉锁属于高端安全智能锁,区别于当前市场上其他品牌的智能锁,是东屋世安物联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将多年商用高安全产品的生产制造经验应用于民用锁具市场的产物。它将安全性作为考量的首要位置,以安全性最高的生物识别方式——指静脉识别技术作为核心,电子密码采用银行级别加密技术,锁芯采用安全性高于C级锁芯的不锈钢旋转弹珠锁芯,让家门得到金融级别的守护。

东屋世安静脉锁是指静脉识别技术中的第三代核心技术,它运用近红外光线探测身体内部的静脉血管分布图像,并提取特征点进行对比验证,是近年来新兴的生物识别技术。静脉识别相对指纹识别来说,既极难被复制盗取,又无视环境和手指情况影响,具备安全性高、老少适用、不受环境影响等显著优势,更便捷、高效、可靠。

全球领衔品牌口碑底气足,民用智能安防开拓信心佳

东屋世安是一家拥有30余年专业高安全锁具生产经验的资深科技企业,产品已销往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北美地区客户总数约达300万,在美国占据高安全智能锁及系统约70%的市场,2021年预计锁具出口总数将达45万套。目前,星巴克、肯德基等全球知名连锁企业都将东屋世安的安全锁具作为唯一指定使用锁具,东屋世安的产品市场价格也已经居于行业之首,可见它“全球高安全锁具行业的标准制定者与创新领导品牌”的卓越地位。

东屋世安静脉锁即是东屋世安进军民用智能安防市场的有力步伐,它将原本应用于金融行业的专业保障普及到民用市场,更用先进完善的智能家居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为普通百姓提供金融级安全家居保障。继推出第一代静脉锁M8和第二代高安全静脉锁V8之后,东屋世安已发展到第三代,仍在进一步推进深入研发,力求打造更优秀的世界级民用智能锁具,让保障家居门户安全的“中国方案”更好地造福中国人。

无惧严酷条件应对各场景,技术实力雄厚彰显优越性

在不同的场景和环境下,面对多样严酷条件的挑战,东屋世安静脉锁都能良好应对,哪怕是在40度以上的高温或零下30度的极端环境下,它都能出乎人们对智能设备“金贵易坏”的固有认知,“固若金汤”坚实不坏。而且非接触式识别的技术优势,让东屋世安静脉锁可以无视静电硬物和其他外在影响,比同类型的其他智能锁更加可靠耐用。

而且,即便极小概率出现了故障,东屋世安静脉锁还有备用系统自动替换功能,确保用户不会因为系统故障而进不了自家家门。而在应对访客进门请求时,东屋世安静脉锁采用动态OTC码和静脉识别的双重保险,确保访客身份无误。

此外,东屋世安静脉锁还可以对抗50000v/m级别的电磁干扰,让各种“小黑盒”无计可施,可谓是家居安全防护的“六边形战士”。支撑它实力如此“强悍”的,是东屋世安的强横技术实力,目前东屋世安共获得授权专利195项,其中国际发明专利42项,还有在申请专利111项。早在1994年,东屋世安便已研发并生产了第一把接触式IC卡电子门锁,历经二十余年的积淀和探索,技术实力可见一斑。

民用智能锁具发展前路遥,东屋世安再接再厉秉志行

当下,在安防行业进入智能化时代的前提下,民用智能安防市场也未来可期,国内安防行业总产值呈持续增长态势。飞速的技术发展、来自国内外的激烈竞争、用户的多样化需求,都彰显了这一市场风起云涌的前路。

面对风云变幻的前路,东屋世安矢志不移,以更坚定的信心和不断增长的实力迎接机遇面对挑战,在民用智能安防市场持续“脉”动。

相关文章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三伏灸”、“三伏贴”专项检查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三伏灸”、“三伏贴”专项检查

    临近三伏,北京市民一直有使用“冬病夏治三伏灸”、“三伏贴”治疗冬病的习俗。为确保西城区“三伏灸”、“三伏贴”用药质量安全,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持续开展“冬病夏治三伏贴”专项检查。...

    2021-06-11
  •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12月25日下午,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梁晓光,党委工作部部长金涛,工会副主席李伟康,公司工会委员、各分会成员以及退休职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2020-01-06
  • 弄潮·快评 | 城市致敬人才 人才反哺城市
    弄潮·快评 | 城市致敬人才 人才反哺城市

    人才是一个国家、一个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发展所需的一切资源如果没有人才去掌握、去应用、去创造,就不能充分发挥作用。最近,宁波北仑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大海外工程师...

    2020-04-20 人才
  • 广州鹰金钱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定向援赠物资
    广州鹰金钱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定向援赠物资

    2月17日,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共三家医院,一共定向援赠鲮鱼罐头9600罐及饼干2240...

    2020-02-25 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