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行者旭辉在合肥,打卡深秋巢湖湖畔

2020-11-26 10:45:39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2020年11月21日,一场近2000人见证,体验超多惊喜、嗨燃氛围的2020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皖赣区域——合肥站盛放巢湖湖畔。

活动现场图

本次合肥站的赛事,在拥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广场前举行,沿大美巢湖而行,用深情的步伐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合肥对于巢湖的评价——“800里巢湖,是合肥最美的名片”。

本次赛事分为挑战组和欢乐组。挑战组全程20.20km,途经六大站点,均为合肥网红景点;欢乐组全程5.20km,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从渡江战役纪念馆出发,抵达终点滨湖湿地公园。

沿着这条线出发,就是希望在欣赏庐州风景的同时,参赛者可以卸下满身疲倦,用自然、用清新空气解放自己束缚的心,共同体验行走的魅力。

亲子组的每位宝贝都身穿一套“奇异服装”,变身为美丽的“白雪公主”和“艾莎公主”,或者是帅气的“美国队长”和“超人”、“小哪吒”,四大方阵,在渡江战役纪念馆浩浩荡荡的前行,仿佛置身于童话故事里。

为了给参赛者们最佳的徒步体验,本次活动在许多方面均做了精心的筹划。比赛途中设有多个补给站点,提供矿泉水、香蕉、香甜可口的面包等,为参赛者补给充足的能量。

活动现场图

终点,或许近在咫尺,或许咫尺天涯,全看你能否坚持到底,成功跑过终点,得到的也不仅有赞扬,还有我们特别设计的旭辉集团IP小熊奖章一枚!让这次难忘的经历赋予了奖牌特殊的纪念意义。

相关文章

  •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12月25日下午,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梁晓光,党委工作部部长金涛,工会副主席李伟康,公司工会委员、各分会成员以及退休职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2020-01-06
  • 广州鹰金钱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定向援赠物资
    广州鹰金钱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定向援赠物资

    2月17日,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共三家医院,一共定向援赠鲮鱼罐头9600罐及饼干2240...

    2020-02-25 抗击疫情
  • 弄潮·快评 | 城市致敬人才 人才反哺城市
    弄潮·快评 | 城市致敬人才 人才反哺城市

    人才是一个国家、一个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发展所需的一切资源如果没有人才去掌握、去应用、去创造,就不能充分发挥作用。最近,宁波北仑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大海外工程师...

    2020-04-20 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