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演奏家张尊连监制演奏级二胡诠释乐海工匠精神

2020-04-24 14:04:58 来源 :网络 围观 : 评论

民族乐器的制作离不开与优秀演奏家、艺术家的合作。近日,乐海乐器有限公司为加强品牌建设,弘扬工匠精神,特聘著名二胡演奏家、教育家,现任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乐系主任,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胡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二胡学会副会长,紫禁城室内乐团成员张尊连为签约艺术家,共同探讨、研发与合作,在注重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同时,根据需求联合攻关,持续全方位提升,为广大二胡演奏者、爱好者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

此款预售二胡为张尊连教授与乐海乐器有限公司联手之后,全程参与,从选材到制作以及试奏上倾力打造并签名鉴证的专业演奏级二胡。材质分别采用特级老挝红酸枝木与一级老挝红酸枝木,经多次筛选将纹理顺直、质地松透、振动频率统一的组装到一起,使二胡共振性整体统一。

皮膜选用润度、厚度、韧性、油性均佳的原料,经特殊工艺处理将皮质内的纤维弹性模量达到最佳状态,鞔皮时以琴筒的特性为依据配以合适的皮膜、定以合适的音高,经恒温恒湿的加工环境使音质、音高稳定,同时亦达到适合南、北不同地域使用环境的要求,融合了南北方音质、音色特性。

琴弦则使用乐海乐器高端琴弦 “一弦一品”,该琴弦的特点是做工精准,内外弦音准、音色和谐统一,音色厚重、绵柔、饱满而又不失明亮,将二胡的音色特色配合至融合的状态。

在后期调试阶段,则由乐海乐器弓弦顾问罗汉群老师对每把二胡进行调试,将琴马、制音垫、千斤、装配角度进行融合,使每把二胡达到最佳的振动发音状态。音色把控由中国音乐学院教授、乐海乐器签约艺术家张尊连老师对每把二胡进行试奏,对音色、音质进行把控,并提字以证。技师的精雕细琢诠释了乐海工匠精神,精致的外观与天籁的音乐天人合一。

时逢每个月的24、25、26乐海品牌日期间,乐海产品再次为广大乐迷和音乐爱好者带来产品95折优惠,“张尊连监制二胡”预售优惠亦可与品牌日优惠叠加,预售日期为4月24日-5月28日,每个ID每个型号仅限购买一把。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乐海艺文空间、使用抖音app关注乐海抖音企业号了解详情,预订“张尊连监制二胡”,可享受预付定金1000抵2000优惠,自预订“张尊连监制二胡”开始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另可免费领取张尊连教授巡演音乐会门票一张,也可直接在乐海旗舰店和线下实体店参与优惠活动。

扫码直接参与活动

http://mp.weixin.qq.com/bizmall/mallshelf?id=&t=mall/list&biz=MzAxNjMzNzkxMg==&shelf_id=1&showwxpaytitle=1#wechat_redirect

点击链接参与活动

咨询电话:400--006--1985

相关文章

  • 弄潮·快评 | 城市致敬人才 人才反哺城市
    弄潮·快评 | 城市致敬人才 人才反哺城市

    人才是一个国家、一个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发展所需的一切资源如果没有人才去掌握、去应用、去创造,就不能充分发挥作用。最近,宁波北仑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大海外工程师...

    2020-04-20 人才
  •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12月25日下午,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梁晓光,党委工作部部长金涛,工会副主席李伟康,公司工会委员、各分会成员以及退休职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2020-01-06
  • 广州鹰金钱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定向援赠物资
    广州鹰金钱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定向援赠物资

    2月17日,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共三家医院,一共定向援赠鲮鱼罐头9600罐及饼干2240...

    2020-02-25 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