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夏季哄娃健康饮:汇源乐乐园100%果汁

2023-07-31 12:50:16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盛夏来袭,暑假已至,一起出去玩喽!对于小朋友来说,夏天最大的期待,莫过于假期出游啦,不管是探访古迹,还是海边出游,再或是回乡探亲,总归是快乐满怀、期待满满。但夏季热浪滚滚,脾胃运化功能减退,孩子易出现食欲不振等症状,这时候,迷你小巧的汇源乐乐园100%果汁,就成了家长必备的哄娃健康饮品。

作为已有31年历史的“国民品牌”,汇源果汁一直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果汁饮品。其中专为儿童打造的乐乐园100%果汁系列,不添加香料、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蔗糖等,以天然清甜的水果口感,受到孩子们的喜爱。

汇源乐乐园100%果汁还拥有多种口味,能充分满足孩子们“挑剔”的味蕾。汇源果汁甄选优质鲜果,搭配出桃汁、苹果汁、菠萝汁、梨汁、橙复合果汁5种不同口味,为孩子们带来源自天然的水果原味。

食品安全、产品品质,永远是汇源果汁的第一追求。汇源果汁自1992年成立以来,就一直坚信“好果出好果汁”,在原料的选择上,拒绝农药化肥、拒绝催熟作物,坚持从源头严格把关,经过生产自检、过程检验、产品检验三道“检验大关”,让每一款产品的品质都有安心保障。

果汁的包装也很重要。汇源乐乐园100%果汁采用多层锁鲜包装,可以很好地锁住果汁天然营养成分,防止果汁氧化,让宝宝随时随地都能补充天然水果营养。且包装小巧便捷,可以轻松放进包里,五种趣味小动物形象,可爱又讨喜,陪伴小朋友成长。久经“妈妈圈”验证的品质,更是让人放心。

做果汁,汇源果汁是专业的。除了汇源乐乐园100%果汁这款人气产品外,汇源果汁还不断延伸儿童系列产品,相继上市100%“5+7”复合果蔬汁、100%果泥等,可爱卡通的包装,视觉上吸引孩子的注意,先进的加工技艺,更好保留果蔬的微量元素,快速补充儿童体质所需。

妈妈轻松带,宝宝随心享。这个夏天,怎么能少了好喝、好看、好营养的汇源儿童系列产品呢?汇源乐乐园100%果汁,给宝宝们喝起来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