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小红书商业化动态:探索新机遇,小红书商业渠道运营会揭秘增长之道

2023-07-29 14:02:12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小红书商业渠道运营分享会落地

代理商赋能培训助力品牌生意增长

本次分享会内容覆盖行业洞察与策略,产品动态与行业机会等信息,旨在通过行业策略、趋势洞察解决代理商在客户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共同助力品牌生意的增长。小红书商业化专家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小红书美妆个护、3C家电行业的行业洞察以及小红书竞价产品能力、商销投放策略。

01 小红书美妆个护行业趋势洞察

小红书渠道代理商运营专家半夏,通过对小红书美妆个护行业的洞察分享,解析了用户的画像以及行业趋势,为代理商解锁美妆个护行业的营销打法,并结合某洗护品牌客户人群反漏斗模型的案例进行解读,从产品核心人群-类目人群-场景机会年轻人群,助力品牌人群破圈以及声量的提升。

02 小红书3C家电行业趋势洞察

小红书渠道代理商运营专家林致,通过对小红书3C家电行业的洞察,解析了小红书3C家电用户的画像以及行业趋势,并针对行业痛点给到对应的打法策略,如KFS产品种草组合投放方式、口碑声量打造、数据指标等,助力品牌实现长效经营。

03 竞价产品广告产品能力及场景应用

小红书竞价广告产品运营专家丽兹,通过对整体竞价产品能力图谱的解析,让代理商进一步了解了竞价产品,并针对客户的痛点提供了相应的产品解决策略,助力品牌建设和生意经营。

04 小红书站内商销投放解码

小红书电商营销产品运营专家古夫和小红书渠道运营专家重光,通过对小红书站内购物/电商行为数据的分析,聚光平台商品销量产品的深入介绍,并结合食品饮料、图书行业客户借助商销投放实现站内经营闭环的案例,为代理商提供了更多投放策略参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