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27岁白领在结婚前夕得知身患白血病,而这个悲剧竟是因为小小的“它”

2018-07-26 16:22:00 栏目 : 家居 围观 : 评论

近日,一名27岁女白领因贫血乏力,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是白血病,现在的她正满心绝望的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本来今年她是要结婚的,可是这一切都让它给打破了。

晴晴刚过完27岁生日,她在一家国企打拼了五年,成了人人眼羡的女白领,最近晴晴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不仅在市中心买了房,而且还准备今年就结婚呢!在新房装修完工后,晴晴就迫不及待地住进去了,并开始布置爱巢,准备结婚用!

可天有不测风云,近三个月,晴晴总是感到乏力头昏,最开始发现异常的是男友,问晴晴是不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脸色怎么那么难看!很快,晴晴的同事和家人都发现了异常,于是在男友的陪伴下,晴晴来到了医院。医生为晴晴安排了抽血检查,这一检查,发现晴晴还真有贫血,并且还是重度,除了贫血外,还有白细胞升高,血小板降低,医生意识到晴晴可能患上了严重的血液病,于是建议她立刻住院治疗,晴晴住进血液科后,主治医师很快为她安排了骨髓穿刺,最终证实,晴晴罹患的的确是急性白血病!

晴天霹雳!如此年轻,竟然得了白血病,晴晴感到整个世界骤然坍塌!其实很早前,她就看到了网上的报道,说刚装修完不要立刻搬进去,因为房间里有很多甲醛致癌物质,很有可能诱发白血病!当时晴晴还觉得有点假,但是现在,她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得白血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