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老婆在玄关处砌了半堵墙,被邻居嘲笑,完工后却被称赞不已!

2018-07-28 02:13:00 栏目 : 家居 围观 : 评论

老婆是个很有想法的人,当时在装修新房的时候老婆提出要在进门处砌半堵墙,结果这个想法被亲戚邻居嘲笑,都说她傻,浪费钱。可是装完之后,亲戚邻居来看过后却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都说老婆的创意好,还说自家也要砌这样一堵墙。每天家里都闹哄哄的来一群人要模仿!

玄关,这半堵墙就是老婆坚持要砌的,很有文化石的感觉,让我家玄关与众不同。因为老婆比较喜欢田园风,所以家的装修风格就是简约田园风,为了使这个半墙与家里的整体风格一致,老婆特意让师傅们露出了砖头的纹理而没有贴瓷砖,台面也是用的木质的。话说一开始才砌好墙的时候,我总是嫌丑,又嫌占地方,想让装修师傅拆掉,都被我老婆强硬地阻止了,现在装好了,发现还蛮好看的,而且也挺实用,每天下班回来钥匙、包包都可以放在这上面。

进门后往右手边看,鞋柜和挂钩占了满屏,非常方便,有时候还可以躺在玄关的长椅上休息呢。

客餐厅没有隔断,这是全景。

布艺沙发和挂画,特别文艺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