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家用插座切莫装成这样,假如电工这样装,那就太不专业了!

2018-07-27 00:37:00 栏目 : 家居 围观 : 评论

我家装修过三套房子,总结出来了一些经历特意给我们共享一下。刚开始我家第一次装修,什么都不懂,装置插座的工作全部都交给电工担任,自己不闻不问,电路的规划和施工装置都是他一个人担任。可是没想到今后住进去才发现,最初插座装得几个当地真的太不实用了,特意共享给我们,今后不要再犯了

1、首要许多朋友都会有在阳台放洗衣机的计划,都会做一个插座,可是必定记得要加多一个防水盒上去,由于下雨的时分雨水飞溅进来简单把插座淋湿,这就有漏电的安全隐患了。

2、如果家里是做淋浴房的话,记住不要把浴霸的开关装在卫生间门口,应该直接装在淋浴房的门口,万一在洗澡过程中需求调理浴霸温度,就可以直接在淋浴房里伸手出去就能调理,可是如果装在卫生间门口,就要跑到外面去调理了,一来一去简单伤风,并且还简单弄到满地都是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