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女星穿上“吊带裙”,杨幂甜美,高圆圆最优雅热巴小细节圈粉无数

2018-07-27 15:31:00 栏目 : 时尚 围观 : 评论

吊带裙一直是很受到女性喜欢的一款裙子,而经常需要出席各种活动的女明星们肯定也不会放过这个时尚的服装,但是每一个人演绎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有些甜美、有些青涩都各有各的特色。

周冬雨,她的穿衣风格就是比较偏向于清新的,毕竟周冬雨本身的身材就在那里摆着,所以也没有办法尝试特别霸气或者性感的造型。周冬雨在出席活动特别喜欢这种吊带的短袖,给配上比较清新的粉色让她看起来真的有一些青涩在里面。所以她并不是人群中最为显眼的那个,但是越看越值得耐看这都要归结于自己的穿衣风格。

赵丽颖,在刚开始她的时尚是一只备受吐槽的,但是随着地位和活动的增多,赵丽颖也开始懂得了一点的搭配,其实可以看出赵丽颖的穿衣风格也是比较相近的,都这这种无袖的长裙比较多,就算是在国际的代言上也亦是如此的,看看这个黑色长裙是不是一点的优雅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