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马天宇树林里读剧本,蓝色条纹衬衫重回颜值巅峰,年龄最多18岁

2018-07-28 16:20:00 栏目 : 时尚 围观 : 评论

自小没有在父母身边长大的马天宇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为了生计不到十六岁的他就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担北漂去打工。后来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马天宇树林里读剧本,条纹衬衫重回颜值巅峰,年龄看上去最多十八岁!

普通的衬衫和蓝色条纹衬衫相结合瞬间打破了衬衫原有的正式和严肃感保留了衬衫的干练。清爽的蓝白配色让视觉神经更舒适,搭配一条浅蓝色牛仔裤全身“蓝蓝”的配色让马天宇整身清爽度翻倍。条纹衬衫和纯色牛仔裤两个不同的元素拉开对比度比整体蓝色更能打造丰富的层次感时髦不掉分。站着绿色树影下的马天宇保留了青春形象的同时又注入了些许随性洒脱的感觉。绿影和蓝色穿搭整体色调更明亮容易吸引眼球。读着剧本的马天宇自带书卷气质!

没有好身材的人不敢选择白色西装因为白色本身就膨胀的颜色容易显大!马天宇天生一副好身材一身白色西装简单的搭配黑色领结就形成黑白配。白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衫与裤子简单干净冷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