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爱穿高跟鞋的女明星,杨颖的还可以接受,但这一位的看着肉疼!

2018-07-26 16:55:00 栏目 : 时尚 围观 : 评论

女明星的高跟鞋,杨颖的还可以接受,但这一位的看着肉疼!

说起高跟鞋可是每个女人的最爱。常人道:女人的鞋柜里永远少一双高跟鞋。特别是对于那些小个子女生来说。穿上高跟鞋不光增加了身高。而且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质。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穿高跟鞋。好多美女都喜欢在炎热的夏季。

穿一条长裙子,然后再搭配一双漂亮的高跟凉鞋。堪称完美。娱乐圈里的明星更是让人意想不到。但是有些女明星对高跟鞋的爱好好像有些不一样。这样反而让人看上去不太自然。现在咱们就看一下这两位女明星,对高跟鞋的追求有什么不同吧!首先咱们说一下杨颖。也就是黄晓明的老婆。虽然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

但是身材还是非常的完美。杨颖属于比较娇小类型的美女。她本身也是模特出身。但是身高也属于一般般。所以她还是比较喜欢穿高跟鞋。无论是参加什么活动。还是和黄晓明一起逛街。都会穿着高跟鞋。这样穿上高跟鞋的杨颖。腿也显得非常的修长。而且这样的话,她和黄晓明的身高比还是比较配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