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浅绿色短款旗袍裙,陪你悠然度过这个夏天

2018-07-28 16:21:00 栏目 : 时尚 围观 : 评论

女性夏天都喜欢穿短款的服饰,这应该是女人爱美的天性。旗袍如果让她们来选择那肯定也是选短款旗袍的多,她们应该都会说短款旗袍好看,凉快这类的理由,我们完全赞同。的确,夏天选短款旗袍真的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短款旗袍裙也真的很漂亮,穿起来效果也非常不错。这期给大家推荐浅绿色短款旗袍裙,陪你悠然度过这个夏天。

浅绿色作为这款旗袍裙的主色调,配以金黄色花朵图案,在夏天尤其显得有情致格调,如清澈见底的山泉,上面漂浮着一些金黄的花瓣,慢悠悠的朝下流飘去,视觉效果上给人很清秀凉爽的感觉,就像涓涓细流滋润了干渴的心田一样甜滋滋的。

旗袍用了贴脖的立领,显得脖子非常柔美,而斜门襟配上盘扣则有着古色古香的传统意味,裙摆开叉的封边和领口袖口的封边都采用了略深于底色的浅绿来进行滚边,从而显得界限分明,也起了一个配色的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