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老公多次偷吃仍不离不弃, 网友力挺离婚第一人, 今成短发女神归来

2018-07-25 13:50:00 栏目 : 时尚 围观 : 评论

她就是佟丽娅。佟丽娅因精致的五官和拥有古典美人的意味,被誉为360度无死角美女,和古装女神。穿上这一身黑色的造型,更能显出她的气质,露出美丽的锁骨显得更迷人了。佟丽娅是一个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演员,而且还很低调不炒作,在娱乐圈有着极高的人气和路人缘。

佟丽娅穿上这一款蓝色长裙,虽然身材娇小,但是穿上这一身造型却很有气场,女神范儿十足。佟丽娅作为女神级别的明星却嫁给了陈思诚,而且在婚后陈思诚还被曝多次偷吃,但是佟丽娅却始终隐忍着。

佟丽娅身穿一款白色T恤,看起来很减龄,搭配一款简约的牛仔短裙,这条牛仔短裙的造型很有个性,时尚感十足。佟丽娅在生下孩子不久,就去录了《真正男子汉》,还要一边带孩子,可以说非常辛苦,可是陈思诚却在这时候被曝出出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