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朝鲜高官又来中国,很大可能将会讨论经济合作

2018-07-25 09:14:21 栏目 : 国际要闻 围观 : 评论

朝鲜高官又来中国

朝鲜高官又来中国

北京时间七月二十五日消息报道。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到,相关的北京知情人士称,柳明鲜,这位朝鲜劳动党国际部副部长在二十三日当天乘坐高丽航空航班正式来到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预计朝中将就开展大规模双边经济合作进行讨论。

据韩联社7月23日,柳明鲜5月曾随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朴泰成率领的劳动党考察团访华,4月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会见访朝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时,柳明鲜也陪同列席。

韩联社援引日本共同社的报道称,中国近期为开通中朝边境地区的新鸭绿江大桥拨款,用于修建连接朝方一侧的道路。柳明鲜此次访华很可能是朝中讨论经济合作的一环。

此外据北京消息人士称,朝中5月曾就两国经济合作可行性进行过讨论,柳明鲜此行目的可能在于同中方进行具体讨论或开展朝中两党之间的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