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女孩钓到罕见食人鱼,已被相关部门做销毁处理

2018-07-27 11:32:44 栏目 : 社会百态 围观 : 评论

女孩钓到罕见食人鱼

女孩钓到罕见食人鱼

女孩钓到罕见食人鱼

北京时间七月二十七日消息报道。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到,这名名叫肯尼迪·史密斯(Kennedy Smith)的女孩今年十一岁,来自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那一次她和自己的祖父母一起外出钓鱼,钓到一条长有类似人类牙齿的稀有鱼。

据悉,这种鱼叫帕库食人鱼(pacu),是食人鱼的一种,食人鱼原产于南美洲亚马逊河中,可长到50磅(约45斤)。

据肯尼迪的祖母桑德拉·威利(Sandra Whaley)说,肯尼迪钓到的这条鱼重约1磅(约1斤)。

小女孩说,周日她在俄克拉何马州西南55英里的柯布堡湖(Fort Cobb Lake)钓到一条鱼时,最初“非常兴奋”,后来这条鱼竟然咬了她的祖母,让她感到很震惊。

“我很困惑,因为我知道很少有长牙齿的鱼。”她说,“更奇怪的是,这条鱼的牙齿很像人类的牙齿。”

祖母威利说,被咬伤后有刺痛感,但还好没有其他不良反应。

狩猎监督官泰勒-豪瑟(Tyler Howser )说,可能有人将这条鱼当做观赏鱼买了回去,当它长大后,又被放生到湖里去了。

豪瑟说,他一见到这条鱼马上就认出了是帕库食人鱼。

豪瑟说:“我自己也钓到过一条。”“我一看到它,就说‘我知道那是什么’。”

帕库食人鱼被认为是一种入侵物种,可以破坏当地鱼类的生态系统和栖息地。

俄克拉荷马州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已把这条帕库食人鱼带走并销毁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