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停车费被收1012,工作人员表示升降杆故障导致

2018-07-21 14:28:37 栏目 : 社会百态 围观 : 评论

停车费被收1012

北京时间七月二十一日消息报道。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到,七月七日当天家住青岛的王女士在凯德广场和朋友一起在这里吃饭,结清停车费之后她将车从停车场开走。

几天后,当她再次打开凯德微信公众号上的结费单时,整个人都傻掉了。账单显示,从7月7日到7月18日,她的车一直在被扣着费。18日下午,当记者将王女士的遭遇反映至凯德广场时,该费用已经累计至1012元,工作人员表示升降杆故障导致,通过监控可以扣除多余费用。

7月18日,王女士反映,7月7日晚上到凯德吃完饭,照常将车开出来,到收费口时用手机将停车费用结清之后,停车场的升降杆却一直没有落下来,当时也没有当回事,就把车开走,没想到费用却一直在计算中。截至7月18日,她的停车费用清单已经累计到1012元。明明将车开出来了,为什么还在计费状态呢?

随后,记者联系到凯德广场,工作人员回应称当时是停车场的升降杆出现了故障,王女士的车没有被扫上码便开了出来。遇到这种问题,通过调取停车场监控很容易就可以判断车的停放时间,多计算的费用也会被取消。

停车收费系统“闹乌龙”的事情在岛城不是第一次发生。7月14日,记者在一处停车场测试时发现,由于不识别新能源车车牌,系统甚至直接显示“收取停车费3000元”的字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