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英渔民出海收获惊人,超现实体验现身现实生活

2018-07-18 16:05:52 栏目 : 社会百态 围观 : 评论

英渔民出海收获惊人

英渔民出海收获惊人

英渔民出海收获惊人

北京时间七月十七日消息报道。据英国媒体十五日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到,日前,在北德文郡海岸,英国这五名渔民仅仅用了不到二十四小时的时间便收获颇丰。钓到了20条不同种类的鲨鱼,他们拥抱鲨鱼拍照,这简直是超现实的体验。

渔民们从7月11日开始垂钓,到7月12日上午,他们已经捕获了20条鲨鱼。其中,最大的一条重达90磅(约40.8公斤)。目前,所有的鲨鱼都安全地返回了大海。

渔民们抱着鲨鱼拍照,当被问到抱着鲨鱼是什么感觉时,他们说:“鲨鱼表面光滑又纤细,有时又感觉像砂纸一样。”

渔民汤姆·克莱顿(Tom Clayton)说:“每次我把鱼钩扔进海里,都非常激动,不知道我会钓上哪种鲨鱼。”27岁的帕尔·托比·巴斯特(Pal Toby Basset)说:“这绝对是辉煌的一天,我们居然钓到了20条鲨鱼。我第一个起床,不到一小时,第一条鱼就上钩了,这真是不可思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