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合租房现摄像头,吓坏小姑年凌晨报警

2018-07-18 17:00:48 栏目 : 社会百态 围观 : 评论

 随着房价的不断提高房租也水涨船高,对于刚毕业的的年轻人来说,租房的压力无疑是很大的,所以合租房就越来越普及了,不过相对来说合租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7月14日,在浙江杭州。一女子小美(化名)新搬进合租房后,男房东总是微信发来挑逗信息,女子感到害怕求助好友,经提醒女子在房间里发现针孔摄像头。经查摄像头为房东安装,目前其被行拘。

合租房现摄像头

据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信息,报警人小美(化名)房间墙壁上的插座里发现了疑似针孔摄像机的设备,7月12日才搬进出租屋,而隔壁就是房东张强(化名)居住的房间。第二天,张强先在微信上约小美出去吃饭,到后面,他竟在微信上发来一些低俗不堪,有挑逗意味的信息。这让小美非常的不舒服,也很害怕,她急忙找朋友寻求帮助。

在报警后,警察赶到敲开房东张强的门,将涉嫌侵犯隐私的嫌疑人传唤回所。在租下出租房后,张强在网上以200多元的价格买了一部针孔摄像机,安装在隔壁房间意欲偷窥。张强行为已构成侵犯他人隐私,目前已被西湖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