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喆啡酒店投资分享沙龙南昌站 | 酒店投资的创赢之道

2020-08-21 10:13:17 来源 :网络 围观 : 评论

喆啡酒店举办投资分享沙龙,强势发展吸引投资人追捧

7月28日,喆啡酒店系列投资分享沙龙走进江西,以“酒店投资的创赢之道”为主题,在省会南昌隆重举行。此次沙龙吸引了来自江西各地的多位投资人伙伴到场参与,远超初期规划人数。现场大家共同沟通交流投资经验,气氛热烈。

自2013年成立起,喆啡酒店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旅途中的啡凡存在”。截止目前,喆啡酒店全国开业门店超400家,签约超800家,覆盖全国180多个城市。优秀的品牌发展表现,不仅体现了消费者、投资人对于喆啡精品文化酒店的认可,更令喆啡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依然逆势而上,全国新店连开。

即将到来的8月8日,是喆啡品牌7周年生日。此次南昌投资分享沙龙的成功举办,也代表着喆啡酒店七周年系列活动的正式开启。期待接下来的8月,喆啡酒店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投资人带来更多惊喜。

强势突围,挖掘疫后新机遇

此次沙龙活动以喆啡酒店七周年的纪念视频开场,与众多投资人一道,现场回顾了品牌发展历程中的高光时刻。随后,喆啡酒店开发副总裁陈建楠先生,自消费趋势及行业背景入手,对疫情后的酒店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在疫情防护趋于常态化的当下,酒旅市场也在逐步回暖。疫情影响也不可避免的带来了市场的转变。据腾讯文旅发布的报告显示,“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人们对旅游的情绪逐渐高涨”,“周边游先复苏,出游频率最高,而省外境内游消费或将迎来明显增长”。

仍处于逆境下的酒店行业,更需要抓准市场新变化,寻找突围的新思路。聚焦南昌的酒店发展,作为江西省的省会城市、拥有600多处文化遗址的人文古城,南昌拥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商旅需求,中端连锁酒店市场更是充满机遇。其中,红谷滩、八一广场、滕王阁等热门地区更因为政府多项支持举措的并行,成为后续发展的热门区域,潜力巨大。

喆啡酒店作为将咖啡馆文化与酒店相结合的中端酒店品牌,以商业地产思维,打造充满复古格调的多功能酒店大堂。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入住体验,更将酒店的收入类型进一步拓展,令品牌更加充满竞争力。

全面支持,助力酒店投资创赢

陈总的精彩分享后,喆啡酒店的城市代表顾立环女士,以省会城市石家庄为例,介绍了品牌在酒店实际运营中的思路和举措,并从展示了城市的优秀业绩表现,以数据的方式直观体现喆啡专业的运营实力。

南昌作为近年来GDP不断攀升的潜力城市,同时也带动着整个江西省的发展脚步。此次沙龙也特别向到场的重点投资人,介绍了喆啡的品牌优势和投资支持。喆啡酒店针对重点区域项目,推出的“一店一策划”的专属顾问式服务,正是为想要进行酒店投资加盟的伙伴,从品牌、流量等多个角度提供全方位支持,为投资人提升资产价值,创造实际收益。

另一方面,现场还邀请到锦江wehotel金融业务的负责人户宁先生,为在座投资人带来了金融支持服务政策的解读。从资金方面助力投资加盟,为投资人保驾护航。

此次沙龙现场,有两位投资人在于喆啡深入沟通后,选择在这个充满纪念意义的活动上,与喆啡正式签约。这不仅是喆啡品牌力的直接体现,更预示着喆啡未来在南昌的强大发展前景。

七年来喆啡酒店始终稳步发展,砥砺前行。喆啡酒店将持续深耕市场,基于锦江酒店集团的强大支持,不断为消费者营造啡凡旅途体验,为投资人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相关文章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