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2020龙江银行杯”农业风云人物创造进步奖评选揭晓

2020-09-05 13:55:50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近日,由市科协、市农委、市畜牧兽医局和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经济频道承办的“2020龙江银行杯”农业风云人物创造进步奖评选结果揭晓,颁奖典礼今天下午举行。

市领导李逢春、陈宏伟、唐华东、王小平及市科协、市农委、市畜牧兽医局、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充分挖掘和发现农民中的先进典型以及服务“三农”的先进人物代表,按照农业生产加工、销售流通、农技服务三个方面共同考量投票选举。

经过专家评审及现场投票表决,吉林白山市抚松县三代养殖灵芝孢子粉的农户孟召秀获得了“2020龙江银行杯”农业风云人物创造进步奖。

据悉,孟召秀,女,汉族,1987年出生于抚松县,家住长白山脚下,家里三代都是种植灵芝孢子粉,大学毕业后就开始帮助家人种植灵芝帮助父母在网上销售灵芝孢子粉,凭借三代祖传灵芝孢子粉种植技术和经验,迅速成为灵芝孢子粉种植业的一支新生力量。(通讯员 王林 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