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梦天家居:铸就健康高端定制家居解决方案

2020-09-08 14:06:12 来源 :网络 围观 : 评论

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家居行业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对于成品家具,“定制”概念虽然应用得较晚,在国内仅发展20余年,但是其发展速度惊人。特别是近几年,几乎成了“新手”进军家居行业的跳板。

2020年8月28日,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苏州举行,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主编谢佳婷公开发布“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35个“十大优选品牌”榜单一一揭晓,成为这个年度里家居行业的品牌英雄。疫情下,考验运营商的运营能力,这些品牌依然保持着健康发展态势,堪称行业楷模。

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公开发布的“2019-2020十大优选家居运营商品牌”,区别于传统的经销商,是通过市场运作,实现产品销售,同时帮助厂家树立品牌形象的典型代表。其中,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指出,在疫情影响下,梦天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聚焦高端定制完整木作,并不断创新升级。

深耕高端定制 专注规范创新

梦天品牌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环保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现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中、高端家庭的选择。梦天是《木门窗》国家标准和《木质门》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是国家幕墙、木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的木门生产企业委员。2017年,梦天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年,被国家工信部评选为全屋家具大规模性化定制试点示范项目单位。

截止至2019年底,梦天共参与制定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7项,团体标准4项 ,大力推动家居建材行业走向规范化、标准化。在中国,梦天木作的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已拥有1100多家专卖店,专业设计、服务人员过万名,恒大、碧桂园等知名地产商选择梦天木门作为其精装房的战略伙伴。

匠心专注品质 定位高端品牌

为确保高端品质,梦天成立了专业化的设计、研发团队,自建了庆元、嘉善两大智能化定制家居生产基地,并联合国家林科院建立了“木质门研发中心”和“林业工程博士后工作站,并明确智能制造战略、水漆战略、木作战略、云战略。

作为家居行业中高端生活方式代表品牌之一, 梦天始终以“大师设计”+“匠心品质”+“水漆环保”为核心优势,为用户提供“门墙柜一体化”健康家居解决方案,提供集玄关入户空间、客厅接待空间、餐厅饮食空间、卧室收纳空间、衣帽收纳空间、书房思想空间于一体的家居木作定制业务。

未来家居定制行业或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梦天将在此基础上,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发展,助力消费者营造舒适、安全家居环境,引领家居高端定制行业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