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贵州刺梨扶贫攻坚 王老吉责不旁贷

2020-09-17 12:08:35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广州的八月对工作在户外的人员那就是一种考验,炎热不仅加大了工作强度,也是对心理的一种考验,他们才是这个特殊时期最可爱的人,没有他们怎么可能保证社会的正常运行。在这个特殊时期,王老吉也没有袖手旁观,也在承担着自己的社会责任,为一线工人送去一丝清凉,让一线工人的心灵有如被春风拂过。

一,王老吉为天空送去一丝清凉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中,疫情还没有过去,疫情加上高温对那些工作在一线的保证空中运行的工作者来说就是一大考验,虽说情况特殊,天气更是加重了工作的强度,但是王老吉没有忘记他们,向他们捐赠了饮料,让天空都感受到了一丝清凉。

二,王老吉为工作在烈日下的人们送清凉

这个社会从来不缺少负重前行的人,就像烈日当头,许多人可能坐在有空调的房间中,享受着清爽,但是对于建筑工人、快递员、环卫工人来说,为了保证工作顺利地进行,他们不得不在炎炎烈日下工作。而这个夏日他们的心里的温度被王老吉的捐赠降了下来,在这丝清凉下,似乎天气也不是那么热了。

三,发展自身不忘社会责任

多年来,王老吉从来没有忘记自己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一直以来都在回馈着社会。这一次,他们将目光放到了贵州,通过对刺柠吉的销售,来带动贵州刺梨产业的发展,在贵州脱贫攻坚战的战场上,出一把力,同时助力其向着小康迈进。

王老吉践行送清凉已经坚持了20个年头,而在接下来的岁月中,他们还将一如既往的走下去,将送清凉坚持到底。每每在那高温的日子,让工作在高温下的人们可以感受到王老吉的清凉,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