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29年践行营养大众使命 汇源以高品质果汁营养国人

2021-03-18 16:01:22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近年来频繁爆出的毒奶粉、地沟油、染色馒头等食品安全问题,让消费者“饮食难安”,今年3·15晚会上,“瘦肉精”羊肉的曝光,再次使食品安全问题成为全社会热议的话题。对于消费者来说,食品的品质和安全是最基础的民生保障,对于食品企业来说,坚守食品安全与品质,则是食品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汇源果汁29年来,始终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为消费者构筑饮品安全防线,才得以成为国人心目中的国民果汁。

优良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是果汁品质的重要保障。作为国内果汁行业的领军企业,汇源在生产工艺上也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早在2001年,汇源就引进了亚洲第一条PET无菌冷灌装生产线,以更加营养健康的高品质果汁回馈消费者。时至今日,汇源已拥有200多条世界先进的水果加工生产线和果汁灌装生产线,汇源果浆生产的冷破碎技术、浓缩果汁的超微过滤技术、超高温瞬间杀菌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正是得益于汇源集团在生产设备和技术上的不断升级,才保证了汇源果汁的健康天然和丰富营养。

除了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汇源还实施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以垂直品质管理模式和严格产品检测对果汁品质进行双重把控。每批产品出厂均经过生产自检、过程检验和最终产品检验,所有批次产品的出厂检验必须经过历时7天的微生物指标加强检验过程,验证合格后才允许出厂进入流通环节。除此之外,汇源研发中心还设立品质保证部负责整体品质管理工作,对各工厂进行品质稽核,针对异常状况进行统计、分析、改善、追踪,定期开展汇源品保工作会议并总结经验;为使果汁品质时刻与时俱进,品质保证部还会定期收集相关法律、法规和最新的国家相关标准,督导各工厂严格执行。

正是由于对各个环节严格把关,汇源果汁才能凭借过硬的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早在1994年,汇源果汁饮料就曾荣获全国“果汁类质量综合评比第一名”;1996年汇源100%橙汁、苹果汁还被国内贸易部评为“质量信誉产品”。多年来,汇源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产品品质,2014年汇源果汁持续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就是汇源一如既往坚守果汁品质的最好证明。汇源健康、天然、营养的产品品质不仅得到了行业权威机构的认可,还深受消费者青睐,2020年最新发布的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果汁/果味饮料/蔬菜汁满意度排行榜上,汇源连续四年蝉联榜首。

作为国人心中名副其实的国民果汁,汇源29年来以丰富的产品品类、过硬的产品质量践行“营养大众,惠及三农”企业使命。汇源经典100%系列、乐碱天然苏打水、沙棘物语系列果汁等明星产品都以健康安全的卓越品质,成为各自品类里的佼佼者。在食品安全问题频频爆出的市场环境下,汇源始终以健康、营养、安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以高品质产品捍卫国内饮品市场的安全底线,承担起一个国民品牌应有的企业担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