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瑞达白茶明星之夜

2021-03-29 09:49:27 来源 :网络 围观 : 评论

新春三月瑞达茶业在美丽的福鼎市举办《瑞达白茶》明星之夜。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增光;浙江省人民政府原秘书长,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王小玲;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政府原市长、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孙忠焕;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陈绍军;宁德市委原副书记唐颐;福建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林景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

瑞达白茶秉承匠人匠心的原则,从基地到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化的白茶体系。将自然健康,绿色白茶奉献给市场,回馈社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回首我们党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也是我们国家发生沧桑巨变、创造辉煌奇迹的发展历程,如今瑞达茶业有限公司借着党和国家促进和支持企业发展的惠企惠民的好政策,抓住机遇,砥砺前行,团结拼搏,不负党恩,坚守责任。扬帆起航。

在星光璀璨的夜晚,瑞达茶业明星之夜的晚会现场诚邀出著名女歌手陈红、梁文静亲情演唱。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之夜。

作者:苍玛尔觉罗.苍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