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携手现在 共赢未来——心德教育集团2021郑大总裁班同学会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成功举办

2021-04-29 11:29:34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2021年4月22日,由心德教育集团主办、郑大总裁班同学会项目部承办,华彬快消品集团河南分公司、郑州亨得利钟表有限公司、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河南天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河南旭龙凯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金烁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协办,河南盛林商贸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携手现在,共赢未来”心德教育集团2021郑大总裁班同学会企业发展论坛暨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郑州圆满举办。

1.jpg

河南心德教育集团董事长李红霞、郑州市残联肢残人协会主席梅丽、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王永苏、武警一一四师原师政委,中国书画家评论会主席、郑大总裁班同学会国学导师童心田、河南省豫东商会党委书记王西志、河南省豫西商会法人、常务副会长宋连卿、河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协会名誉会长陈帅、河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立功、河南盛林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建胜、河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四化、郑州大学总裁研修班项目主任孙立华、郑州大学总裁班同学会项目主任郭寅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及晚会,省内知名企业代表、郑州大学总裁班同学会会员代表等600余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年度盛典。

本次论坛以“携手现在、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探讨2021年中原企业发展前景及机遇等相关主题。论坛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宋承敏,中国资本市场第一代参与者、著名投资银行家王世渝,郑州总裁班同学会导师、心德教育金融中心主任边伟分别围绕“双循环经济下中原企业发展新机遇”“数字经济下的企业转型升级与并购重组”“资本思维:新时代企业家的必修课”做了主题演讲。

论坛还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心德教育集团分别同河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河南盛林商贸有限公司、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河南旭龙凯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华彬快消品河南分公司签约并达成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品牌推广、项目孵化方面深入合作,共同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为实现中原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论坛之后进行了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异彩纷呈,观众热情投入,气氛热烈。晚会现场,河南心德教育集团李红霞董事长向郑州市残联肢残人协会捐赠价值20万元的助学培训基金,全国自强模范、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2017中国好人获得者、郑州市残联肢残人协会主席梅丽参与捐赠仪式。

此举充分体现了心德教育集团的大爱和情怀。热心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心德教育集团一直在路上。

郑州市残疾人艺术团的艺术家登台带来了大气而感动全场的手语舞《国家》,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

16.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