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汇源连续11年登顶中国品牌力指数纯果汁类排行榜

2021-04-30 13:29:11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汇源连续11年登顶中国品牌力指数纯果汁类排行榜

近日,中国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公布2021年(第十一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汇源以740.1的优异成绩再次蝉联“100%纯果汁品牌排行榜”榜首,这是汇源自2011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首次发布以来,连续11年蝉联100%纯果汁行业第一品牌。

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是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于2011年推出,并被纳入工信部品牌政策体系,受工信部专项资金的扶持,是备受消费者和企业信赖的品牌评价制度。2021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100个城市、 203个行业,涉及被评价主流品牌10100余个。在100%纯果汁类,汇源连续11年蝉联该榜单的冠军,彰显了品牌的深厚实力与优秀口碑。

汇源品牌在纯果汁领域的耕耘始于企业成立之初,并延续至今。1992年,汇源成立,随后推出了第一款纯果汁产品——100%果汁,一经推出便凭借卓越品质远销海外。汇源100%果汁采用世界先进生产工艺,具有口感丰富、健康营养等特点,不添加防腐剂、色素等,多年来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如今,汇源100%果汁早已成为用户心中“纯果汁”的代名词。

近年来,随着新世代消费群体的崛起,无糖、减糖成为国内饮料市场新风口,为此汇源开创性的推出减糖100%果汁。减糖100%果汁在原有100%果汁健康营养的基础上减糖近30%,不含脂肪,且全程采用冷链运输,确保每一口的新鲜口感和丰富营养。据了解,汇源减糖100%果汁自上市以来,不仅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更成为“控糖”年轻人的偏好饮品。

不仅如此,基于新兴消费群体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喜好和需求,汇源陆续还推出了乐碱天然苏打水、沙棘物语系列果汁饮料、95°黑气泡果汁等产品,以此实现与目标用户的深度连接。其中,乐碱天然苏打水以天然纯净的弱碱性水这一特质,赢得众多注重品质生活的人士的青睐;沙棘物语系列则以DIY的创意化饮用形式吸引了大批追求个性的年轻人;95°黑气泡果汁时尚炫酷的外包装和气泡果汁的创新理念,则圈粉大批95后、00后年轻人。

据中国品牌力指数分析报告发现,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它建立在产品或服务的卓越品质这一根基上,同时也需要品牌有坚定的决心和恒心,能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汇源品牌29年来坚持深耕果汁领域,用放心品质助力国人美好生活,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在成就用户的同时成就了自我的品牌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