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绿之源家电清洗你了解多少?绿之源家电清洗公司

2021-08-02 14:44:09 来源 :网络 围观 : 评论

大家有目共睹,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了,年轻人却越来越懒了,以后清洗的脏活谁来做?清洗行业市场需求会越来越大!

清洗行业与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的生活水平有着直接的联系,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民用清洗活动和民用清洁产业日趋活跃。

家电清洗就在这样的发展大环境中迅速爆发。

清洗行业在中国只经历了短短十几年历史,发展势头却十分迅猛。目前我国约有4000家清洁用品制造商、分销商和代理商,仅商业和工业用途清洁用品用户就到达了500万家以上,还不包括数以亿计的普通市民消费用户。

后疫情时代,普通居民消费者对居家清洁用品需求量大幅增加,市场上相关个人卫生的清洗产品已经相当成熟,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家中物品的清洁卫生,其中家电就是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

事实证明,家电长期使用不清洗,不仅增加能耗,缩短家电使用寿命,而且对我们身体健康危害巨大。

实验显示,空调长期使用不清洗,易滋生“军团菌”,引发军团菌型肺炎;洗衣机长期使用不清洗,成为“二次污染源”,引发皮肤病;油烟机长期使用不清洗,有火灾隐患且致癌......

随着近几十年来家电的全面普及,人们对电器使用维护常识的逐渐了解认识,国家相关电器清洗法规和政策的出台,媒体对家电污染危害等大众化宣传,以及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日益加强,“家电污染后就需要进行清洗”这个基本常识正逐渐深入人心。

但是,家电智能化进步,清洗的繁琐让当代“懒人”望而却步,而且,一般消费者普遍对电老虎有惧畏心理,知道家电需要定期清洁,但也只能停留于表面简单擦拭。

“懒人”催生“懒人经济”,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花钱买便利”,专业化家电清洗越来越多的得到普通民众的认可,需求正大面积爆发出来,并逐渐成井喷式增长。

现阶段的家电清洗市场需求大,利润尚高,成为众多创业者的选择,但是,相比较其他清洗相关行业,专业的家电清洗以其设备、技术性要求阻碍了一部分创业者的脚步。

绿之源,专业家电清洗服务品牌,就为解决这个创业难题而来。

绿之源!

绿之源从研发饮水机清洗设备开始,先后获得了3项发明专利,16项使用新型专利,从而开辟了家电免拆式清洗。

绿之源深耕行业十余年,不仅掌握了先进技术与设备,还设计了家电免拆清洗、清洁保养、培训机构、商业清洁、空气治理“五行开店术”。

绿之源像了解自己一样了解家电清洗行业,针对不同创业需求提供投资方案。

绿之源五行店面优势明显,店面服务体系更精准,面对消费者服务过程更专业,专属家政清洗培训机构,可以让消费者了解家政清洗行业,提供家政服务技能培训,为更多人提供家政设备输出,创业机会选择,从而发挥品牌价值最大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