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中国太保总裁傅帆出席2021《财富》世界500强峰会

2021-10-27 16:04:21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10月19日,以“重塑中的新世界”为主题的2021《财富》世界500强峰会在杭州举行。荣膺财富世界500强的企业代表聚集一堂,交流和讨论世界政治经济前景、新时代的领导力、数字化时代的制造业、更富弹性的全球供应链、大公司在危机下的角色、经济新常态下的全球品牌本土化、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等热门议题。

中国太保总裁傅帆出席峰会并参与由波士顿咨询(BCG)中国区执行合伙人吴淳主持的“大公司在危机下的角色”圆桌论坛,深入探讨在影响全人类的疫情之中,作为头部企业所发挥的强大实力和影响力。

傅帆表示,作为服务近1.6亿客户的保险行业头部企业,中国太保在疫情关键时刻升级在线客户服务、扩大产品保障责任、助力复工复产、捐款捐物,传递着“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精神。与此同时,在推进全球公共卫生合作、打造健康中国方面,中国太保积极打造“医、药、险”闭环的健康生态圈,积极布局互联网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深度参与上海等多地的惠民保项目,体现“保险向善、普惠于民”。

作为商业新闻领域的领导者,《财富》一直以其独特的高端受众群体吸引全球高层管理人员。《财富》世界500强峰会则以创新和多元化著称,带来跨行业的广泛互动以及战略聚焦。

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显示,中国太保连续第十一年上榜,凭借2020年营收611.86亿美元的业绩,排名大幅跃升35位,位列第158位。(集团品牌部、战略研究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