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杨幂真的是太大胆了! 穿的超短裙还还故意张开双腿 网友: 都快把裙子崩坏了!

2018-07-27 19:49:00 栏目 : 时尚 围观 : 评论

杨幂真的是太大胆了穿的超短裙还还故意张开双腿 网友都快把裙子崩坏了

杨幂现在已经是娱乐圈里的劳动模范了每年都会有作品而且每部作品都能够收到超高的关注今年也不例外。除了她的演技和颜值以外大家更为关注的是她的服装搭配了。

已经晋升为妈妈角色的她现在依然保持着少女的感觉。在电视剧里与男主之间的打情骂俏的场面也是会让我们能够心怦怦跳不会跳戏。除了她演技实力以外更主要的是她的容貌没有发生丝毫的变化更加厉害的是她的时尚敏感度高轻而易举的把握潮流。

跟着杨幂学习穿搭那我们也算是走在时尚圈里了。杨幂的穿衣风格百变能够驾驭不同风格的服饰而且常常不按照套路出牌会有自己独特的穿搭方式各种各样的不同类型的搭配也能够混搭出效果。其最主要的特点之一就是显年轻青春洋溢因此她也被网友成为少女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