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35岁待业男杀父,姐姐报警向民警寻求帮助

2018-07-16 16:03:01 栏目 : 社会百态 围观 : 评论

35岁待业男杀父

35岁待业男杀父

35岁待业男杀父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二日上午十一点许,市民黄女士决定报警,在向广西河池罗城警方报警成功后称:她的弟弟在城区福源小区内正在持刀行凶,向民警请求现场帮助处理。亲弟弟向家人行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嫌疑人黄某持刀躲在家中,反锁房门,并打开了煤气罐。

一股很浓的液化气的气味从门缝飘出来,撞门进去又怕冒起火花,不敢贸然行动。

警方进一步解得知,嫌疑人黄某在客厅内,其姐夫李先生反锁躲在另一个房间里。民警在门外不断劝说,同时消防人员利用鼓风机将屋内煤气驱散。当天下午2点左右,消防官兵用液压钳子破开李先生所在房间的窗户,救出李先生。经反复劝说无果,警方决定破窗强攻。

我们把那个房门打开之后,由消防队员进行水枪压制。消防员冲水之后,我们突击队员开始推进,我们突击队员从进门到控制嫌疑人前后花了两分多钟的时间。

在将嫌疑人控制住之后,医护人员立即对伤员进行救治。其中一名被害人黄某某由于伤势过重,医治无效当场死亡。据了解,犯罪嫌疑黄某,今年35岁,待业在家。死者正是犯罪嫌疑人黄某的父亲,据黄某交待,他行凶的动机是因为忍受不了家人的唠叨。

我也没有工作,他们就觉得我不中用。我父亲在外面被人取笑,有时候拿我来出气。今天姐夫过来了,我父亲又把我房间的门踢坏,我实在忍不了了。

黄某的姐姐和姐夫经过治疗,目前已经出院。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