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中国太保专属个人跨境医疗保险产品“畅享湾区”上市

2021-10-27 16:08:09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近日,为响应银保监会《关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人身保险产品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中,关于鼓励保险公司开发湾区跨境医疗产品的号召,中国太保在大湾区推出“畅享粤港澳大湾区”个人高额医疗保险(以下简称“畅享湾区”)。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中国太保积极响应国家大湾区政策,致力于为湾区居民定制保险产品,尤其是满足跨境保险服务的需求。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本次推出的“畅享湾区”产品,是在市场爆款“百万医疗”产品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到粤港澳三地医保政策、健康状况、医疗网络及就医习惯差异,在产品设计上融合了海外高端医疗的设计理念。香港的医疗水平国际领先,对湾区居民具有独特的吸引力。中国太保产险依托集团资源,打通了港澳医疗资源,该产品集高保额与健康服务于一体,为湾区客户提供中国内地与港澳地区有机结合的医疗保障网络。

“畅享湾区”的年度保障额度最高为800万人民币(分中国内地与港澳地区),极大缓解了湾区居民接受重大治疗的资金压力及应对医疗通胀压力。如此高的保额,价格最低还不到千元,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除了中国内地居民可以投保,本产品的投保人群还首次覆盖港澳居民。服务保障由境内延伸至境外,客户不仅可以在境内尊享全国范围的优质医疗资源,港澳地区医疗不限病种,在港澳治疗期间,客户还可以享受就医安排服务及医疗直付便利。

除上述以外,中国太保近期还先后推出了“情暖湾区”团体重疾、“悦享湾区”团体高端等湾区专属保险产品。新产品的推出,持续丰富和完善了中国太保在大湾区内的保险保障产品,发挥了保险业在大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实现了粤港澳跨境医疗保障产品与服务的互联互通,为大湾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和更优质的保险服务。

相关文章